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组图:看看大牌男明星上街穿什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稍息,立正,看齐,秀男人装啦。这年头,不光是女星出街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男星们也不敢怠慢,出门之前都要好好拾掇拾掇自己。看看他们,男同胞们要好好学学了,不要以为是男人就可以心安理得地不修边幅。


贾斯丁

  贾斯丁

  看上去一身休闲装扮,但细节做得还是相当细腻的,这才有看点啊。紧身T恤外套黑色羊绒开衫,若隐若现的肌肉,低调性感。火红包包、白球鞋动感十足。


米勒

  米勒

  皱巴巴的衬衣加一条再平常不过的卡其裤,人家就还那么帅,让人嫉妒,再带顶小破帽,星味愈浓。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

  浅驼色长毛衣,同色系围巾与带点破烂水洗牛仔裤的搭配,看上去又高又帅,只是这种长毛衣矮个男生还是谨慎穿着。都说型男背后都有一个购物狂的女人,看来贝嫂没少花钱呀。


希斯

  希斯

  果然是断背山来的,这位仁兄在男人中用色算是出位级别的,浅紫色线帽,黑红条纹线手套,米色套头毛衣,军绿背包,色彩多而不乱,原因很简单,服装和配饰在材质上的统一很重要。


布鲁姆

  布鲁姆

  特别简单,深灰毛衣搭黑灰长裤。点睛的是这块黑围巾,更有男人味。


彼德-赫罗

  彼德-赫罗

  男人在着装上既想简单又要兼顾品味,有时也要小小的“色”一把,不过记得色彩要低调浑厚点,就像这深酒红的毛衣。


zac

  zac

  衬衣领带的装扮除了可以搭配正式的西裤外,搭配深色直筒牛裤效果更为突出,是随意与正式的完美结合。

来源:城市假日

来源:城市假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