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男士衣装基本购置方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男士衣着讲求少而精,注重舒适和个性。在这里为工薪阶层的男士们制定一个衣装基本购置方案,以便在讲究衣装的同时,多一点计划性和针对性。

  西装:春夏和秋冬季应有正式场合穿着的正统西服,至少1套;供周末和非正式聚会穿着的休闲西服1-2套。也就是说,一个男人的衣橱里至少要有3套西装,才能满足各种场合和季节的需要。

  便装:春夏和秋冬应有1-2件夹克衫或取代西装的短外衣。不同薄厚、不同颜色的羊毛(绒)衫2-3件。舒适、柔软的长袖恤衫2件,T恤2-3件。

  裤子:春夏和秋冬季各有两条常规颜色的正统西裤,这样两套西装也许就能穿成三四套了。裤子的颜色和款式一定要与上衣相配。牛仔、条绒、纯棉等质地的休闲裤至少有3条。

  衬衣和领带:一个男士至少应有3条领带,且质地要好;还可以准备两条丝巾或围巾。白色和浅色衬衫是不可少的,至少要有3-4件,当然还应有两件休闲衬衣,以备春夏或郊游时穿着。

  外套:大衣和风雨衣1-2件;羽绒服或休闲外套1件,喜欢外出活动的,也可多备两件。

  鞋、袜:正装皮鞋至少有2双,其中黑色、棕色各1双,运动鞋、高帮皮鞋至少1双。黑、白、灰色系不同质地的袜子多双,以便与裤子等搭配协调。

  皮具:上班用公文包1个,长途旅行用皮箱1只,优质钱夹1-2个,皮腰带1-2条。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