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BOBO组合写真集 男生美容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红翻天的BOBO组合在2007年是通告赶得脚软,奖项拿得手酸,但在2008年他们还是如期交出了第二本写真集《王子进化论》,让薄荷们看到他们的进步和变化,而启动中的新专辑和影视剧更让fans不得不感叹,相比很多一闪即逝的选秀艺人,BOBO组合在2008年肯定将继续火下去!

  为美容下苦功

  《王子进化论》并非是纯写真集,而是内地第一本非专业人士撰写的男生美容书,里面讲述了BOBO两人入行半年里在美容保养和服装造型方面的心得。推出这样的作品,让我们看出BOBO成为内地潮流偶像的发展定位。而为了这本美容书,两位王子表示尽管吃了不少苦头,但同时也收获颇多。

  虽然日常保养步骤他们已经驾轻就熟,但要一一写下来并附上自己的心得,着实让两个男孩绞尽脑汁。而在编辑一再逼供下,两人稍有空闲就回忆自己每天的生活细节,甚至经常互相揭发。让付辛博印象最深刻的是,美容书中有一张照片为了表现神秘的感觉,便选择在一个十分狭小的空间里拍摄,让腿长的包子十分为难。而一边的井宝还幸灾乐祸地表示,如果换了他就更有难度了,“我比较胖,塞进去就出不来了!”

  为了让美容书的每张照片都尽善尽美,不但BOBO兄弟下尽苦功,公司也是大出血本,几乎每个造型的服装都价值不菲,一件背心就价值一万港币,还有一件格子衫更是花费了九万港币!

  全方位发展

  随着美容书的面市,更有不少薄荷开始关心BOBO何时进军影视圈。而据记者了解,目前BOBO出演偶像剧已经被排进日程,剧本也已经浮出水面,很可能是一部堪称精品的豪华偶像剧。

  此前,在中国台湾宣传的时候,BOBO与打造F4的金牌经纪人柴智屏有过接触,并且得到了她的夸奖。同时《流星花园》的导演也找到了BOBO,表达了合作的意向。对此,井宝表示:“因为导演准备在内地拍一部偶像剧,所以找到我们,虽然还没有最终敲定,但他对我们还是比较满意。”尽管经纪公司目前仍没有表态,但据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BOBO很可能将出演一部由中国台湾资深偶像剧班底为他们量身定做的剧目。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