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为老公选一件最帅气的衬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干净的阳光,青青的小草,暖暖的春风,在这个清清爽爽的春天,赶快给老公的衣橱换点新鲜的颜色吧。

  每次叫老公一起逛商场他总是不情愿,给他买衣服他还满腹怨言,这下好了,在HANY网站,可以坐在老公的身边一起帮他选衬衫了!

  蓝色的大海,白色的房子,那是无尽浪漫的爱琴海,只有蓝与白的唯美世界,是我心之向往。正如HANY爱琴海蓝,选用来自欧洲的上等精纺面料,干净明澈的色泽,轻柔舒适的触感,暗藏在纹理交错中的高雅花纹,每一个细节都匠心独具,让我爱不释手。

  咖啡与蓝色结合,设计灵感来自牙买加的蓝山咖啡,加勒比海环抱的蓝山,每当太阳直射蔚蓝海水时,便反射到山上而发出璀璨的蓝色光芒。最爱咖啡,最爱蓝山的浓郁。

  谁说粉色是女人的专利,粉色已成为世界顶级男装品牌的最爱。浅粉、浅蓝与白色最佳比例搭配,一定会给您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迷人的意大利,迷人的大海,迷人的深浅蓝,喜爱大海、热爱生活、追求自由的您,这件衬衫最合适不过。

  黑白是永不过时的经典颜色,比例均等的黑白竖纹搭配,视觉上给人拉伸感,穿着这样的衬衫更显您的矫健体魄和健康气质。

  粉色与蓝色的搭配是本季男装不可或缺的元素,不同的比例演绎出不同的感官效果,当蓝色遇到粉色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它的时尚气质。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