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最帅的古装美男大揭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聊聊谁才是最帅的古装美男?

  1、顾惜朝《逆水寒》——钟汉良

  将顾美人放在第一个不得不说是我的私心,去年年底才看完了整部的《逆水寒》。应该说我对古装剧的要求很简单,男主形象好,一切都好。这部片子几乎颠覆了我一向来的习惯。背景是一望无际的大漠黄土,演员的服装也并无出彩之处。男一男二都是裹着厚厚的衣裳,然第二集,顾惜朝出场,青衣黄杉,真真是绝代风华。

  钟汉良给我的印象似乎是十几年未曾改变,家中上个世纪的娱乐杂志里,称他为“冬天里的小太阳”,细细一找,当年也的确是红极一时的歌手。而今,虽然已过而立之年,竟还是当年的模样。他演纳兰,演于佑和,一直这样偶尔出现在视线里。

  2、易继风《少年张三丰》——严宽

  提起严宽这个名字,或许很多人仍然感到陌生,如果有心搜索一下,才会发现,原来他有这么多耳熟能详的作品。他出演过《奇人奇案》中的杀人医生,出演过《秦王李世民》中的李建成,甚至是为人诟病的《大人物》,他身披红巾,迷倒万千少女。

  总觉得这些人物,或多或少,都有着悲剧的影子,严宽给人的感觉,也很少是阳光灿烂的。正如他拥有如此优秀的外貌于演技,多年来却仍然只是属于脸熟的范围一样,令人扼腕。

  3、耶律浩南《大破天门阵》——林韦辰

  同样是并不为人熟悉的名字,很少有人知道,他也曾是亚视力捧的一线小生。

  4、沈浪《武林外史》——黄海冰

  这部片子的历史大概要追溯到我小学的时候,记忆里对剧情什么的早已忘记的十之八九。前几天为了找图又下载了一集来看,或许是当时的技术所限,片子的颜色并不那么明丽,也时常被人骂是完全违反古龙原著的一部剧。但沈浪,或者只是被黄海冰演绎成一个普通侠客的这个角色,是自第一眼,就深深印刻在我脑海里的。

  5、白云瑞《白眉大侠》——刑岷山

  又是一部小学时代的片子,这也是我记忆里第一部完整观看的武侠片了。男一自然是白眉大侠徐良,大概是印象过于深刻,如今我还能清晰的哼唱出主题曲。

  白云瑞满打满算,都只能是个男二号的份。刑岷山当时因为演这部片子多了多少粉丝,我也无从去考证。但他白衣飘飘,深情凛然的样子,的确是那个时代的片子里,极难见到的,如果当时有偶像这一说法,我想大概他也白云瑞也可以算得一个。

  6、公孙策《少年包青天》——任泉

  这大概是唯一一个与武功无关的角色了,这个系列至今共有三部,评论褒贬不一,但公孙策这一形象,可以说是剧中较出彩的地方。

  7、杨过《神雕侠侣》——古天乐

  金庸的小说我真正喜欢的不多,神雕算一部,这部虽然场景不大,却是在情节与人物上最符合原著的。

  古天乐当时还是白面小生,我也很奇怪自己的感觉,只喜欢他白面小生的样子,比如《圆月弯刀》,比如《天地男儿》,到古仔晒黑,演绎事业更上一层楼,反而失去了那种感觉,不再关注了。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