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贝克汉姆携手阿玛尼 内衣出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Emporio Armani内衣震撼出击
 
  大卫·贝克汉姆首次出镜担当Armani内衣最新一季广告主角!今年初,将在世界主要大城市的广告位陆续登场,展现其雕像般的完美身材。

  曾拍摄过众多知名品牌广告的顶级摄影师Mert Alas与Marcus Piggott,为我们呈现这又一力作。拥有绝佳体形的贝克汉姆穿着Emporio Armani内衣,这是整组黑白片中最诱人的一张!

拥有绝佳体形的贝克汉姆

  Giorgio Armani

  1934年出生于意大利的皮亚琴察(Piacenza)。在皮亚琴察大学医学部退学后,做过时尚买手,于1975年创立了“乔治·阿玛尼”。作为意大利代表性的服饰设计师,展现了旺盛的创作力。

  David Beckham

  1975年出生于英国伦敦。183cm、75kg。14岁和曼联签约,成为上世纪90年代最强俱乐部的代名词。正确的FK和右侧的射门精度,兼具了技术和华丽技巧,是世界首屈一指的球员。

  本组广告拍摄的图片,最初仅在世界少数顶级媒体上发表。这是美国版《名利场》杂志2月刊的特别版广告,之后将陆续在世界各地的体育杂志、服装杂志、生活杂志以及纽约、伦敦、米兰、巴黎、东京等各大城市的广告牌上刊登。

贝克汉姆携手阿玛尼

  大卫·贝克汉姆堪称当代标志性人物

  乔治·阿玛尼和运动特别是足球的关系,一直非常密切,以给世界顶级球员设计服装而闻名,比如罗纳尔多、菲戈、亨利、舍甫琴科、维埃里等,最近,乔治·阿玛尼的活动中还启用了AC米兰的卡卡做模特。他是第一位在广告中选用足球选手的设计师。

贝克汉姆展示舒适内裤

  对于本次同贝克汉姆的合作,阿玛尼说:“大卫无疑是时代的象征,他的名声早已超越了足球这个领域。既是世界最有才华的球员之一,还担任过英格兰队的队长,但真正能够表现他独特魅力的还不止这些。他作为体育界的英雄、作为丈夫、作为父亲,已经成为世界男性的表率。此外,他还拥有超群的服装品位,是潮流界的领军人物,这在运动员当中是前所未有的,大卫·贝克汉姆改变了这一点”。
  
  面对阿玛尼热情洋溢的赞赏,贝克汉姆也欣然接受了广告签约,并在拍摄中展现了高涨的热情。他说:“我最初遇到阿玛尼先生还是在多年前,为所属的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设计正装的时候。以前我就是他的忠实拥护者,以此为契机,我们的关系更加亲密,我妻子也成了他的好朋友,所以这次的合作使我感到非常荣幸。对我来说,乔治·阿玛尼是历经30年服装界的洗练,已成为君临顶点的人物。”

  拍摄手记

  拍摄于贝克汉姆在洛杉矶的家中。坚持锻炼,身材如雕像般完美的贝克汉姆,实在太上镜了。现场气氛融洽,经常能看到他的笑容。

雕像般完美的贝克汉姆

  正在调整姿势的贝克汉姆,他专注于镜头的样子,极具诱惑力。这则全新广告,可以在品牌网站上观看。

  无比舒适与贴合的全新内裤!

来源:瑞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