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衬衫搭配大全 玩转经典款衬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衬衫,作为一个男人最不能缺少的东西,是不分季节的。或者单穿,或者搭配,一年四季的每一个时段都有衬衫的影子。所以,如果能够轻松的玩转衬衫的搭配法则,那么相信,你一定是年度最时尚的搭配达人了。其实衬衫的穿着搭配方法很简单,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复杂。

下面就教你三招,让你轻松玩转经典款衬衫搭配。

首先:选择你的衬衫领子。

首先的首先,你要确定,你的衬衫领子并不相当单一。否则,总是穿一样领子的衬衫,还有什么意思呢?首先的其次,并不是所有的衬衫领子都是适合搭配领带的,要保证,你记得这些领子应该怎样搭配才对。而通常的衬衫领子,有以下三款:

扣领

非常美式,这种领口的装饰成分并不浓重。于是我们推荐你选择更精致的面料,不如精致的薄棉布,而不是粗旷的牛津布。因为过于随意的面料,会让你的衬衫看上去和套装,相当的不搭调。当然,如果选择好了面料,那么这种领子最适合的领带,就是中长的款式。这个要记住!

衬衫, $225, 领带, $165, by David Chu.

尖角衬衫领子

绝对安全的选择。这种领子尤其和三粒扣子的西装,相当的合衬,当然,还有纤细的领带款式。

衬衫, $45, by Geoffrey Beene. 领带, $60, by J.Crew.

开领

这是最夸张,最自信的领形的一种。当然,适合中长的宽领带,或者传统的领结。对于这种领子来说,略微松开的领带也不是很突兀,但是,如果领子开口有点大,那么最好还是选择将领带好好的扣上才对。

衬衫, $285, by Ermenegildo Zegna. 领带, $98, by John Varvatos Star USA.

其次:袖口。

当然,你要知道衬衫的袖口都有什么样子的。同时,还要知道它们如何搭配。而最关键的,记得让你的西装袖口能够略微露出一点衬衫袖口。这才是最经典的穿着方式!同样的,衬衫袖口通常也有以下三种款式:

1. 标准一扣袖口(左)

最常见的袖口,通常价格都很便宜。当然,所谓得合适的话,就是指的袖口刚好到达你的手腕关节处!

2. 法式袖口 (中)

相当的考究的选择,通常适合于正式场合。但是,你却不用选择华丽的袖扣和领带搭配它,穿着的时候只要打开领口,尝试选择更又创意的袖扣就可以了。

3. 双扣袖口 (右)

这是专门为英国或者意大利风格的衬衫爱好者设计的款式。

从做至右:

1)衬衫, $98, by Banana Republic.

2) 衬衫, $250, by David Chu. 袖扣 by Montblanc.

3) 衬衫, $195, by Daniel Cremieux.

最后,搭配。

你可以随便买蓝色的,白色的或者白篮条纹的衬衫,这种可以适合于任何场合的服装,相当的实用。更加上,如果你能买到我们为你介绍的经典时髦领带的话,那么你可以说是“通杀”任何社交场合了。

来源:TOM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