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在斯德哥尔摩遇见100% 达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斯德哥尔摩不愧是北欧的时尚重镇,除了鳞次栉比的H&M外,瑞典本地的时装设计师也让人印象深刻,北欧的时装,不夸张,不卖弄结构主义,实用外有一种冷冷的调子,一下子把自己束之高阁,但是斯德哥尔摩的年轻人却是外表冷酷,内心火热,在地铁站,在夜场外,总有潮人出现,斯德哥尔摩的男人爱打扮,热爱的程度超过女人!在斯德哥尔摩最大的百货商场Nordiska Kompaniet里,男装部里的男装销售员,全是型男,每一个人的造型,发型都是时尚杂志的现实版!真想拍多一张和你分享……

Nathalie

年龄:23

国籍:瑞典

职业:学生

态度:“我爱摇滚,我的黑色皮衣是父亲的,很古着,我喜欢old classic!”

评论:彩色的紧身裤是能制造街头感觉的一大item,朋克味道的烟熏妆和深色眼线是可以尝试的妆容,vans波鞋是街头味制造的最佳伴侣,喜欢街头,摇滚造型的你一定要有一双。

来源:TOM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