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盘点娱乐圈九大花瓶男发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娱乐圈,有男星,有女星。要想走红,得有本钱。比如男明星,演的烂不要紧,帅气就行,唱的烂不要紧,貌美就行……没事做做花瓶也挺好,真要做到一个精致如李嘉欣一样的花瓶也是需要实力和在造型花力气的,现在让我们看看娱乐圈十大花瓶男在发型设计上花了什么力气了。

    吴尊:

    文莱产“肌肉貌美男”,台湾爆红深受无数小女生大女人的狂爱,他的发型设计不多变,是那种长鬓角,侧分刘海的标准明星发型,从代言女性化妆品看他足有多红,只可惜也是个仅有美貌的小帅哥。

    张俊宁:

    类似于内地“快乐男生”的平刘海,这种刘海设计能把小脸的男生变得脸型更加秀气,他“岩男郎”中的绝世极品美男,作品不多但是每部都是那么那么的炫目,这些作品也把张俊宁捧红为新生代的偶像男星,可是角色多是美色卖弄居多,演技还需多多磨练。

    言承旭:

    应该说是无敌男色明星,略长的头发和迷人美貌加上令人着迷的是他的酒窝令他具有的那种超强亲和力,长刘海是他的必杀技,有时常常遮住一只眼,让女生们看了忍不住想出手帮他撩好刘海……可是美貌和身材只带给了人气,却不能让他的演技和歌艺有明显的进步。

    贺军翔:

    又是一个小S非常喜欢的台湾男星,人称“小美”。大家已经可以总结出花瓶男的发型都是长刘海遮眼,小美不但是人长得美,头发也是零零碎碎的那种讨小女生喜欢的发型,身材也好所以很快成为台湾大红的偶像艺人,只可惜作品角色多是耍酷耍帅,要想摆脱偶像包袱还要靠努力。

    高钧贤:

    “香港先生潇洒组冠军”和“香港先生”的双料头衔,成为了香港娱乐圈确切的说是TVB的超级大花瓶男星,初入TVB只能演一些秀秀肌肉和身材美貌的角色,最深入人心的男色角色是《肥田喜事》中的超级花瓶,不过最近TVB的新剧《法政先锋2》中高均贤貌似要走硬汉小生路线,但愿他能彻底不再靠卖色为生。他的发型一直以清爽健康的男生短发为招牌。

    郑嘉颖:

    TVB的“视帝”,虽贵为“视帝”但是演技不足一征服人心,永远都是一个表情模式,长相帅气演技一般,因为TVB“亲生仔”所以备受关注。线条感和鬓角分明的发型设计可以显示出更立体的五官。

    胡兵:

    中国最出名的男模,也是影视歌模混的最好的男模,拍的一些照片大都是头发湿漉漉的,以前也留过长发,扎过马尾,也有各种短发造型,只可惜是个超级大花瓶,演的角色无非是高达威猛或者清纯帅气。

    李学庆:

    亚洲超级男模进军娱乐圈,想当年李学庆是非常的红,发型是当时最流行的多层次长刘海偏分设计,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冷淡已经不红了,不过在他爆红的时候也仅仅只是凭借外貌而已。

    唐禹哲:

    和吴尊一样的帅哥级别人物,只不过没有吴尊精致但也比常人帅气,偶像角色不少,多是花瓶摆设,长短不一的发型也仅仅是讨小女生喜欢。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