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热评美剧偶像男星近期衣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热播美剧让女主角身上的大牌时装风靡,而另外一些英俊的面孔却让痴狂的女粉丝手捧心肝儿地尖叫,相对于大银幕,他们更加亲切,更少些距离感,要知道对于银幕上的帅哥们来说available是多么可贵的品质。

    Ed Westwick  绯闻女孩的男孩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在美剧Gossip Girl(《绯闻女孩》)中,Ed饰演的Chuck就是一个这样的人。《绯闻女孩》的三大帅哥主角:Ed饰演的Chuck、Chace Crawford饰演的Nate和佩恩·贝格利饰演的Dan一直是女美剧迷们目光的焦点,究竟谁更值得爱呢?是坚持走正确的路的贫民家庭出身的Dan?还是处处留情的Nate?又或是等待被爱拯救的Chuck?

    Ed在《火箭科学》纽约首映式上穿的很嘻皮,项链平衡了白色衬衫的单调感觉,美国国旗风格腰带扣非常显眼。

    Ed出席《蝙蝠侠:暗夜骑士》的全球首映。剧外的艾德远没有剧内的Chuck时尚,但还是摆脱不了剧中纨绔子弟的气质。

    Ed身着套装配黑细的造型怎么看都像装“装坏”。

    Chace Crawford 灵异万人迷

    Chace的蓝眼睛和总是含笑的嘴角透露出对感情犹疑不定的气息,正如他在大热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所饰演的Nate一样。也许男生们会羡慕他是唯一一个吻过剧中所有女孩的男演员,也许只有Nate自己心里才知道对感情犹疑不定的痛苦。每个都爱,每个都放不下也得不到,倒是很像《倚天屠龙记》中的张无忌。

    也许是觉得他笑容美丽超脱就俗,所以许多灵异剧找上门来约他出演。除了2008年的新片She Lived之外,他在2006年就接拍了灵异剧《魔界契约》。也许是接拍新戏的需要,Chace蓄起了胡须,给英俊的外表增添了一丝成熟气质。

    《绯闻女孩》整部剧集从演员到服装配饰都受到了全美国青少年的追逐,在2008青少年选择奖颁奖礼后台中,Chace的穿着虽然简单,但还是觉得和那块冲浪板很搭配。

    娃娃脸的Chace穿上西装活脱脱的白马王子,与他挺拔的身材密不可分。MTV颁奖典礼上,一定又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尖叫。

    休闲西装的毛边设计很到位,在Fashion Rocks摇滚演唱会上穿着,让人不禁联想弹吉他的Chace会有多帅。

    Jonathan Rhys-Meyers 蔑视一切规则

    <都铎王朝>在中国并不十分出名,对于一些年轻观众来说可能会有些乏味。但该剧制作精良,视角独特,将那段血腥又辉煌的人所熟知的历史演绎的高潮迭起、引人入胜。中国多数观众了解Jonathan应该是从电影《黄石的孩子》,其实他的演艺生涯从1998年就已开始,且每部电影都伴随着不同奖项的获得。比如1998年的《天鹅绒金矿》、2005年的迷你剧《猫王》、2005年伍迪·艾伦导演的《赛末点》。Jonathan的现代剧扮相总是差了点感觉,古装扮相更能将他的英俊、性感的脸庞和高贵的气质衬托出来。

    在Raisa Gorbachev基金会庆典晚宴上,著名的黑细戴在Jonathan身上分外抢眼,还是隐约的英伦风,干净爽朗。

    Jonathan刚刚订婚,无论走到哪都牵着未婚妻瑞娜的手。不过女主角的气质和他相距甚远。

    Jonathan出席第48届摩纳哥电视节金Nymph颁奖礼,西装比休闲装装更适合他,英国绅士味道十足。

    Jonathan与未婚妻恩爱亮的造型很得体,经典的三件式西装是保险之选,窄细的领带则有些跳脱。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