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Calvin Klein给男人跃动的行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色彩丰富、充满活力、清新爽朗,是为Calvin Klein Collection 2009 春季男装系列的主调。充满朝气的美式男装,为现代男性的衣橱带来全新面貌,充分展示都会男儿跃动自如、活力充沛的特质。

    在品牌经典设计之上,注入充满活力的手缝细节,采用滑溜光洁的小牛皮革制成的运动皮鞋,特厚足踝边缘和注模橡胶鞋底,并配以手感丰富的打孔牛皮,备有银桦、灰、黑、白四色与光面漆皮款式;而手缝的无带平底便鞋,有经典的表面光滑或富纹理小牛皮款式,同时设足踝部分为潜水衣料(neoprene)的款式;至于流丽的牛津款式绑带皮鞋,鞋面为一如运动鞋注模橡胶网面,备有黑白二色。

来源:TOM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