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杜淳黑白写真 成熟型男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杜淳做为新生代的偶像兼实力艺人,无疑成为09年最幸运,最具潜力,上升速度最快的人气男艺人,已经成功跃为一线小生行列。做为80后最具发展潜力的男艺人,杜淳身上具备了实力、外型、魅力等特征,他的前途不可估量。这位出生于名门之后的帅哥,他的父亲是著名的演员杜志国,所以他身上从小就流露出很强的艺术天赋,而他的这份天赋也慢慢的表现出来,让他成为时下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大明星。

    杜淳性格偏内向

    和很多80后的人一样,杜淳也有着和同龄人一样的爱好和喜好,除了演戏,杜淳最大的爱好就是和好朋友吃饭聊天,买买新衣服把自己打扮的更酷一些。或许这个和他之前学了6年的舞蹈专业有关系,深受做为舞蹈演员的母亲杨丽的影响。杜淳从小学习舞蹈,11岁考入北京中央民族大学附中舞蹈系,进行了六年的舞蹈学习,所以他身上至今还保留着舞蹈人的优雅气质。在朋友的眼中,杜淳不算是外向的那类人,如果和他不熟悉会觉得他很拿"范"。但是了解他的朋友会说,他其实就是一个性格很直接的大男孩,而且性格很孩子气。所以,杜淳的随和、真实、自热成了与人相处的最好"名片"。

    成绩靠努力换来的

    或许很多人认为杜淳能有今天的成绩是和父亲杜志国分不开,是因为在他父亲的光环下所以他才能有今天。但是,记者采访了解到,其实杜淳能有今天的成绩一大半是靠他自己的努力和他的毅力换来的。采访中,杜爸爸也是毫不掩饰的说,"儿子取得今天的成绩确实是他自己的努力换取的,我没有帮他太多"。当初杜淳决定学表演,并没有得到父亲的大力支持,包括父亲在内的很多人都说他不适合做演员,原因就是他的性格非常的内向,做艺人会很吃亏,所以,一开始父亲并没有支持他做演员这个行业。但是经过杜淳自己的努力,他终于在99年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也从此开始了自己的演戏生涯,父亲才渐渐开始接受他加入演员这个行业。

来源: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