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大牌设计师为庆祝奥巴马就职设计服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和他老婆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都很受设计师宠爱,前段时间我们还在猜测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上,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会穿什么,马上又看到了大牌设计师们为庆祝奥巴马(Barack Obama)上任就职设计的系列服饰。

  有Alexander Wang, Zac Posen, Diane Von Furstenberg, Juicy Couture等等,来头都不小啊。还好这次的设计没有拿奥巴马(Barack Obama)的头像做元素,而是结合他名字的一些设计,这样会更容易卖一些吧。

  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小编也不确定这是块什么东西……也许是布袋之类的,但这件东西很清楚的表明了这个系列的主题“CHANGE”,人们希望奥巴马(Barack Obama)能改变美国现状,尤其是当下惨淡的经济情形。

  德里克-林 (Derek Lam) 。这位响彻纽约时尚圈的新锐设计师,是中国人哦!他能讲一口流利的中文,2005年获得CFDA颁发的“最佳新人奖”。再来看德里克-林 (Derek Lam) 设计的这件T恤,三维立体的视觉效果很有现代感,下面印着OBAMA 01.20.09,设计意图也一目了然。

  唐娜-凯伦 (Donna Karan)。唐娜-凯伦 (Donna Karan)设计了一件简洁传统的字母T恤,伴随着现在灰暗的经济状况,“CHANGE”这个词在美国会不会变得像今年我国的“山寨”“囧”一样流行?

  橘滋(Juicy Couture )。蓝红色的冲击和右下角橘滋(Juicy Couture )的标准字体,依然显出它家风格。

  Diane Von Furstenberg(DVF)。这款带有爱心的可爱手提袋很可能走红呢!与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似乎完全不搭边的俏皮,反差经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我的衣橱

来源:我的衣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