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选时尚战甲 做个PARTY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晚礼服就变成了男人最“隆重的衣服”,就好像当你说,“嘿,我今天要穿礼服参加一个婚礼。”那么,从穿着停当的那一刻起,说不定,这就是你人生中最帅的时刻之一了。 既然,你不要像明星一样每次都穿新衣服,不如咬牙,投资一件你自己的“时尚战甲”才是最好的选择。而这时,问题又来了,你究竟是适合翻领,还是适合披肩领;是适合领结,还是适合领带?


    这一切的一切,我们将在下面一一为你解决,赶紧跟随我们来挑选你的“时尚战甲”吧!

1. 从根本开始
黑色的礼服,白色的衬衫,黑色的领结。这是绝对不会出错的经典的装扮,要记住,选择经典,并不会让你成为老古董,而是让你更加“绅士”。

保证线条
除了要注意经典的款式以外,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线条。要确保你穿的是合身的礼服,而不是松垮的夹克,那种会让你看上去像海盗一样破破烂烂,懒懒散散的衣服,一概不要。确保合身的线条,是让你时尚的首要标准。

2. 蓝色至上
有了要点1,我们的装扮大体上是OK了。但是,你难道不想看上去和party里的其他人有所区别么?没问题。

要注意的是,想要跟别人不同,并不是说你可以穿上一件皱皱巴巴的牛仔裤,再搭配一个牛仔靴。在我印象中,只有Ralph Lauren先生才会这么搭配,也才可以这样搭配。对于你来说,一个深蓝色的礼服,就足够了。

3. 享受天鹅绒的摇滚
天鹅绒的西装,会达到和蓝色晚礼服一样的效果。当然,黑色是你一贯通常的保险选择,不过,如果你不害怕“出位”的话,不妨选择深绿色、酒红色,甚至海军蓝来享受一下天鹅绒带给你的视觉“摇滚”。要注意的是,其他的着装一定要简单简约,无论是裤子,衬衫,或者是领带,都要保持低调。

4. 白色的王道
这种纯白色的礼服,一定要搭配黑色的西装裤才最好。虽然这样的经典好莱坞007搭配,并不是只适合夏天,不过其最好的穿着时间还是被限制在了3月份到10月份之间。当然,如果你选择通身白色的搭配,那么,小心被错认为是新郎官,而当众出丑!

TIP:注意你的领子——披肩领
披肩领,在中文,也叫做青果领,在20世纪50年代,相当的流行。虽然当年James Dean的披肩领西装曾经红极一时,不过,近年来,这种领子已经逐渐淡出潮流的舞台了。如果你非常钟情于这种领子的话,那么记得保证领子细长的效果,才是不落伍最关键的部分。

5. 一衣两穿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聚会都要求你必须以完整的礼服出席。过度正式,同样也是时尚的一大弊病。要确保场合和自己的穿着想搭配,你还要学会,如何将你的礼服“休闲化”。为了能够出席更多的场合,你还要学会用不同的搭配来搞定不同的时尚PARTY.

虽然这样不适合出席那种超级正规的婚礼,但是礼服搭配T-恤,却是完全足够应对一场简单的家庭的聚会和几个好朋友举办的交流晚宴的了。

来源:21CN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