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盛夏水男孩 防晒必杀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令人期待的夏天终于到了!当气温越来越高、衣服越穿越短的同时,一向拥有无限精力、热爱休闲生活的男人们,当然一定会把握机会,享受在阳光下打球、奔跑运动后汗流浃背的痛快滋味。抢当阳光型男虽说是很有魅力,但请留意阳光带来的致命副作用--紫外线,别以为自己皮粗肉厚,任谁碰上它都会变得糙老,因此做好防晒措施能对抗自由基、延缓老化的好处自然不在话下,夏天经常往户外趴趴走的人,更需小心防护,乖乖抹上防晒乳比较实在,只要别把艳阳的吻痕带回家就好。

    然而以往的防晒品随着系数愈高,油腻度也愈高,一整天下来就算达到防晒功效,肌肤也因太油腻而阻塞毛孔,冒出许多痘痘或是粉刺之类的、甚至会让敏感型肌肤产生过敏现象,真是得不偿失!所以本季许多防晒新品均采以清爽质地,不论是喷雾式设计、凝胶、乳液、或是化妆水,即便重复使用,也可以持续清爽舒适的肌肤触感,也不必担心日晒过久导致脱皮和红肿。

来源:TOM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