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H&M春夏印花新装 海报奇怪单品新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花女搭上印花佬,跟Emilio Pucci分手,足证Matthew William已储够弹药。10年学成,经历过Emilio Pucci 3年间的催谷泡浸,这位新世代花版偏执大师都算食回老本拣正timing回流,他的花色偏执,早令其逆St. Martin的前卫风格活跃于英国时装,将古典美学活现于高格调时装潮流之上。可讽刺的是,这个12年来一直坚持造女装的设计师,居然是个男儿身。

  男人造女装,在这个时装国度来说绝非新鲜事,Matthew懂得catch到女人爱出风头的个性表现,遂打从97年Matthew於St. Martin毕业并推出同名时装label开始,Matthew Williamson这个名字便开始与花哩花碌的shocking pattern扯上关系,后来更得到意国花后Emilio Pucci赏识邀请他出任创作总监,如此印花女搭上印花佬,直接令Matthew在颜色pattern的拿捏上更加得宜;今天Matthew搭上H&M,女装系列是意料中事,反而,Matthew Williamson for H&M男装系列却是意料之外,这一切,全因这是Matthew十多年来首发第一个男装collection……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