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UNIQLO09炫彩秋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济危机捧红了平价时尚,也成就了UNIQLO如今业界的地位,从回n年前不得已推出的欧洲市场并占据显赫的地标位置。除了一些所谓天意带来的幸运之说,不得不说UNIQLO战略转型的成功,就像当年的NIKE突破性的在运动服饰上引入时装化得概念,将极端色彩主意纳入到产品设计战略之中从而帮助nike 的产品获得了除了运动爱好者以外的街头年轻人的欢迎,今天的UNIQLO似乎和当年的nike在产品策略方面采取了类似的策略,可能更靠谱的是 UNIQLO其竞争对手AA身上获得了灵感加之其更低的价格获得了极大的市场份额。2009秋季的UNIQLO新品向时装之路更加迈进,从非常流行的户外挂、民族风到风头正劲常青藤风格都一一吸纳,7月末在各大UNIQLO店铺上柜,喜欢的朋友要留意咯!

来源:奇客网

来源:奇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