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当红男星与宠物的感人故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明星也和普通人一样爱养宠物。有了宠物的相伴,生活会充满了乐趣。下面看看明星和宠物之间发生了什么感人的故事。

  古天乐在香港艺界爱狗出了名,他曾用妈妈熬的“五行汤”,让一只罹癌小狗延长寿命,成为美谈。他的另一爱犬阿Lo如今15岁,皮毛仍漂亮极了,古天乐谈到牠,眼睛就一亮,普通话也变溜,冷酷面具完全卸下!

  古天乐谈狗经,眼神里尽是爱心。他说,几年前有个朋友养的狗患了癌症,医生治不好,也不会活太久,朋友很伤心,就问他愿不愿接养,他一口答应。接回家,他开始喂牠“五行汤”,虽然狗儿最终仍是走了,不过走之前没有那么痛楚,令人安慰。

  五行汤是古家的必备“维他命”,古妈妈每天按时熬煮,家人每天一杯,他家的狗狗阿Lo连渣都不浪费,每天等着吃。古天乐很乐于分享这个好汤,被记者问起,他当下就拿起手机打回香港问老妈用的是什么材料。他笑说,阿Lo今年15岁,毛还是很美,前阵子带牠去香港狗公园,得到一致赞赏,在公园也是狗界中的人气王。

  古天乐将他育狗的成就放在个人部落格上分享,他对部落格的用心,程度不下于照顾小狗。

  用遛狗来逃避绯闻,从出道至今,围绕贝克汉姆所展开的绯闻不计其数。有人说,明星要想逃避绯闻又躲避孤寂,最好的办法就是养宠物,象征忠诚的狗狗当然是最受明星们亲睐的了。据说小贝当时之所以购买RangerRover(陆虎),仅仅是为了遛狗。

  光良以7位数酬劳任某品牌钢琴代言人,拍摄新一季平面广告时,他还带了爱犬“小High”入镜,“小High”在镜头前很有专业表现,摄影师一会儿要它坐簟⒁换岫要它靠着主人趴下,它居然全部做到了,工作人员甚至赞叹它的配合度比明星狗还高。光良表示,每次在家中一打开钢琴盖后,“小High”便知道他要开始工作,所以它也会跑到他身边,用它的鼻子来推他的手,意即叫他不要工作陪它玩。但拍摄时,光良一坐在钢琴上,它便向他撒娇,整个头贴在琴键上,像要和光良一同合奏,非常搞笑。

  周一围的狗狗不是名贵品种,而是收养的。起初,周一围一直喜欢哈士奇和萨摩耶,因为这种狗狗帅气而又忠诚的特点正中他的爱好偏向。但就是在周一围学习怎么养宠物,准备着养一只哈士奇的那段时间里,一次偶然使他和一只流浪狗不期而遇,但就是这次偶遇,让周一围百分之一千的笃定“就是它”。如果说狗狗们在被前主人遗弃后过的是地狱般的流浪生活,那么在周一围身边过的简直是天堂般的日子,连狗窝都是精心安排的,和周一围自己的床差不多舒服。

  周一围对待它的方式,连周妈妈都为狗狗大叹好命。为了培养宝贝狗本身该有的天性,周一围经常把食物藏起来,让狗狗去找,以锻炼嗅觉。而且在档期不紧张或者是晚上天气好的时候,周一围也会带上心爱的狗狗去溜上一段时间。如果平常没有时间陪它,在外地拍戏的周一围也会经常记得买些新鲜的小玩具或者是新口味的零食来安慰狗狗的寂寞。虽然周一围对狗狗倍加疼爱,但有洁癖的他是绝不会纵容自己的狗狗养成坏习惯,他培养狗狗不进卧室,不吃地上的东西。虽然狗狗不会使用厕所,但在公共场合大便后,周一围也一定要清理干净不留下任何痕迹。

来源:腾讯

来源:腾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