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潮流元素 T台男人搭配示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男装的潮流元素听起来总不够生活化,什么亮片、镂空、艳色……穿这些出门?今天我们就挑选出 09 春夏各大的潮流元素的实用版,外加讲解流行搭配,让大家看看这些元素该怎么穿出门。

  Costume National

  本季许多男装秀场上都出现了亮片,而且基本上都不是很夸张,设计师们都注意到了铺亮片的面积要不太大,色调上与整体也很统一。Costume National 这套银灰色的西服翻领上绣着银色亮片,再搭配灰色衬衫和银色皮鞋,整体看起来相当摩登,还有一点点未来感,却没有显得过分华丽或闪耀。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这款礼服衬衫的胸前铺满了白色亮片,全身的纯白素净,绝对是女性心中理想的白马王子造型。

  Emporio Armani

  今年春夏 T 台的背带裤绝对是为潮流酷男设计的,数量不多,但款款都过目难忘。Emporio Armani 这条单肩背带裤最为典型,背带重在造型而非功能。织入亮丝的反光材质,搭配金属编织腰带,颇具摇滚的气质。如果对自己的体格有信心可以学习秀场的搭配,穿一件紧身跨栏背心;如果不是那么健壮,敞口套一件休闲西服,露出部分背带也很独特。

  Neil Barrett

  Neil Barrett 设计的这条背带会是许多文艺小青年的最爱,上半部分模仿了西服翻领的造型,但偏偏搭配最休闲的装束,诙谐中透出时尚品味。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