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男人需要绿色健康的“会呼吸的衬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现代人在追求时尚的同时对环保及健康有着更高的要求,天丝衬衫就为您贴心考虑到了一切。天丝衬衫被称为“会呼吸的衬衫”。

  天丝是一种新型的环保面料,它在泥土中能完全分解的绿色纤维,对环境不会构成损害。而天丝所用的树木主要是在一些不能种植农作物及放牧的土地上种植的,再加上砍伐树木后,会再种植同种数量的树木以保护自然生态,此外在制造过程中所排放的物质较少,而且无害,是一种健康环保的新型材料,因而又被称为"21世纪的绿色纤维"。天丝纤维是目前世界上集合成纤维和天然纤维优点于一体的新一代纤维,天丝纤维织物有手感挺括爽滑,透气性好的特征,具有丝绸的悬垂性,触感可由棉变到毛、真丝以及各种感觉。且强度高,耐磨性能更佳,收缩率小。时尚衬衫品牌HANY利用这一面料的特性,设计出Sky Silk 100D系列衬衫,极致柔软、舒适透气。

  出身名门的绿色HANY衬衫绝对能彰显您的贵雅气质,绿色作为人文奥运的象征,在08年潸然兴起。夏秋季节的绿色清新宜人,清澈,纯净,活力,与大自然的和谐、恬淡相吻合,有平衡浮躁心态的作用。在选择绿色衬衣时,我们不妨搭配一条深色的领带,那样优雅中略带随意,从容中不乏活力的白领形象,却是其他颜色衬衣很难彰显的气质。

  天丝纤维的历史要追溯到1996年,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在这一年批准天丝为属名纤维名称。天丝纤维由英国的Courtaulds公司开发,花了10年时间和1亿美金才生产出这种纤维。现在Courtaulds公司正在美国生产。

  特性:湿强度高,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尺寸稳定性较好,水洗缩率小,织物柔软,有丝绸般光泽,透气性高,采用天丝制作的服装,服贴柔顺。当有湿度时,天丝织物会膨胀,它好象壁垒一样,可以在防雨水和雪侵入的同时,仍保持它具有的透气性,天丝织物具有天然纤维一样的舒适性。

  HANY Sky Silk 100D系列衬衫在做工上讲究精益求精,裁剪上充分结合了东方人体型和性格特征,不放过任何细节。领角下的暗扣即可固定领形及领带位置,又不影响外观;领沿弧度光滑无硬角,凸显品质;后肩收褶,修身服帖;臂肘至袖口小三角裁剪,手臂活动更自由。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