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商务时尚精英们的最优选提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整日穿梭于各种商务场合的时尚精英们,除了需要保证每日行头时尚得体,与之搭配的手袋包款同样不能忽视。无论是出现在公司,还是会见客户,或者是在商务旅行的途中,如何将西装衬衫与公文袋、电脑包搭配得体、协调又足够时髦,绝对是时尚精英们的必修课程。

  No.1方形皮质公文包 商务男士必备

  方形、硬皮质地的公文包,绝对是商务男士用来搭配西装造型的必备包款,但并不是告诉你可以一包用到底,万年不变,包款上一些细节设计和材质的变化,才是决定时尚与否的关键。

  搭配看点:黑色的方形公文包搭配戗驳头双排扣西服套装,两者无论色调和款式都非常和谐,公文包凌厉的几何形线条显得格外利落且有型,波点领带的加入为整身严肃的搭配增添些许活泼。

  蓝灰色西服套装 dunhill

  灰色条纹衬衫 Asobio

  黑皮鞋 Tod’s

  皮带 Asobio

  黑色公文包 Aigner

  No.2 软皮公文袋 时髦上班族新宠

  看上去平实无奇、似一个大信封的软皮公文袋,却是近几季异军突起的上班族新宠,没有繁复的设计,也不需手提肩背,时尚精英们把玩的就是这种低调的时髦。

  搭配看点: 简洁干练的黑白配,从服装到包款都紧扣着“低调”,而细小波点印花的衬衫和修身剪裁的黑色长裤,以及公文袋上隐蔽的锁匙设计,都在传达着简洁而不简单的时尚气息。

  波点短袖T恤衫 Asobio

  黑色长裤 Calvin Klein

  皮带 Asobio

  黑色公文袋 Hugo Boss

  棕色皮鞋 Tod’s

 No.3 小型皮质旅行箱 摩登商务出行

  对于经常需要短途商务旅行的精英男士们来说,一款造型经典的小型皮质旅行箱无疑是必备之物。旅行箱的容量足够装下两三日的行装,大小刚好够登机携带,规矩大方的设计又与商务装扮非常协调。

  搭配看点: 浅棕色的皮质旅行箱较传统的黑色更加时尚且亮眼,如果搭配整身深色未免过于脱节,像这样搭配一件浅色的条纹休闲西装,还有白色饰边的休闲皮鞋,让整个色调都舒服起来,再把裤脚卷上几公分,更富时髦气息。

  蓝白条西装 Asobio

  黑色衬衫 Calvin Klein

  深蓝色长裤 Asobio

  休闲鞋 Tod’s

  皮带 Asobio

  黑白格方巾 Boss

  黑色墨镜 Ray-Ban

  米色皮箱 Tod’s

  No.4 大型皮质旅行袋 精英商旅印象

  旅行箱和大手袋,各有所爱,奔波于商务旅行的途中,亦有人钟爱大手袋的陪伴,只是,千万不要一身整洁西装却拎着大大的黑色尼龙旅行袋,简直破坏整个搭配视觉,简洁大方有品质的皮质大旅行袋,才是上选。

  搭配看点: 一身修身的黑色西装搭配拼色衬衫,利落干练,如果再手提黑色旅行袋,未免黑压压一片,毫无层次可言,这款灰色大手袋才够型格,色彩别致,线条设计硬朗简洁,搭扣处更是颇具新意。

  灰色条纹衬衫 Sisley

  黑色西服套装 Calvin Klein

  黑色皮鞋 Calvin Klein

  灰色拎包 Hugo Boss

  皮带 Asobio

  No.5 复古条绒公文包 型格绅士混搭

  只要你关注时尚界,绝对能了解复古公文包在近两季有多红,充满古旧感的棕调配色,质感丰富的条绒质地,拎背两用的设计,都令格子间的时尚精英们愈发摩登。

  搭配看点:黑色Polo衫搭配西装马甲,商务休闲中倍显型格,搭配棕色复古公文包,更多一份混搭格调,令时尚气息更加卓尔不凡。若能再搭配一块复古感腕表,会令整身装扮更为出色。

  黑色Polo衫 Y-3

  灰色马甲 Jasonwood

  深灰色长裤 Sisley

  黑色腕表 DKNY

  深蓝色休闲鞋 Tod’s

  棕色挎包 Sisley

  No.6方形尼龙手袋 商务休闲格调

  厚实的尼龙材质经常被运用于商务休闲包款的设计,轻便而牢固的特质令其备受商务男士们的青睐,如能再结合简洁大方的款式和时髦元素的点缀,更能使搭配获得加分。

  搭配看点: 格纹衬衫、休闲西装,再加上一副玳瑁眼镜,整身装扮散发着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经典时髦感,再搭配一款深啡色、饰条纹休闲手袋,将复古与现代完美融合。

  米色休闲西装 Y-3

  格子衬衫 Boss

  灰色长裤 Asobio

  棕色皮鞋 Asobio

  棕色皮带 Tod’s

  复古眼镜 D-viations

  深啡色拎包 Tod’s

  No.7 纤薄电脑包 办公室精致品位

  纤薄款的电脑包仿佛是笔记本电脑的贴身内衣,服帖、柔软,而且设计精巧,保护电脑之余,更可以成为在办公室里彰显精致品位的利器。

  搭配看点:讲究到会为笔记本电脑配上纤薄保护层的男士,在衣着上当然也是品位至上,精致干练的条纹衬衫搭配米色西裤,腰带与皮鞋均为深棕色,搭配上一丝不苟,电脑包上的暗色花纹,为装扮更添一抹亮点。

  蓝白条纹衬衫 Benetton

  米色长裤 Boss

  棕色皮鞋 Tod’s

  金属腕表 Ferragamo

  印花电脑包 Aigner

  皮带 Asobio

  黑色上网本 Dell

  No.8 拎背两用包 商务多面手

  拎背两用的黑色皮质手袋,很适合商务男士们出现于不同商务场合时与服装相配搭,稍休闲的场合可以用长背带,若是需要正装出席的场合,只需将背带收起,换拎带上阵即可。

  搭配看点:格子衬衫搭配灰马甲,再来顶鸭舌帽,周身散发着些许复古英伦范儿,背上这款黑色拎背两用包,更添几分型格魅力。

  格子衬衫 dunhill

  灰色马甲 Benetton

  浅灰色长裤 Benetton

  蓝灰色休闲裤 Asobio

  黑色拎背两用包 Aigner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