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办公室型男的简约着装之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简约着装不仅能让你节约一笔开销,更能让你看起来自信、干练,所以,一套剪裁合身、质地优良的西装无疑是最佳选择。另外,风衣、马甲、开衫等基本款也为你提供了更多的搭配可能。如何能穿着得体又不失风范?从挑选第一套西装开始吧。

  先挑款式,再看剪裁

  无论多高级的西装,款式和剪裁都是你最优先需要考虑的。什么样的领型、几颗扣子往往决定了如何去搭配。选好了款式,再看剪裁是否合身。再贵的西装如果不合身,也绝对穿不出效果。

  两粒扣西装

  两粒扣西服穿着的时候,只需系第一颗扣子,或不系扣。你可以选择较正式的套装出席商务场合,也可以只穿单件西装配休闲裤日常穿着,那些有设计感的款式还能伴你出席一些时尚活动。所以,如果你只买一套西装,两粒扣显然是穿着机会最多的款式。

一粒扣西装

  一粒扣西装通常都是较修身的款式,自从Dior Homme推出了窄肩收腰的样式,瘦版西服一直都备受追捧,但这丝毫不影响一粒扣西装仍然可以作为正装,它比两粒扣和三粒扣西装看起来更加洒脱。值得一提的是,一粒扣西装通过领型和面料的变化经常被作为礼服。

  三粒扣西装

  三粒扣西服相对来说较正式,适合瘦高的人穿,通常只系中间的扣子,也可以系上面两颗在较正规的场合,不系扣则显得轻松、随意。

 

 

 

 

来源:时尚先生·ESQUIRE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