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埃夫隆乔纳森雨中搭配 型男街拍落汤也潇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今型男不再谈雨色变,雨天里偶发糗事的101种可能也不能阻挡他们雨中漫步的潇洒态度。

Zac Efron

  当他人还在中学校园忙于早恋、应付升学考试之时,15岁的Zac Efron便已出道,因出演《歌舞青春》成为炙手可热的青少年演员。不想被固定戏路的Zac不断努力拓宽演技,在新片《重返十七岁》中的表现大受好评。

  1.素黑皮夹克

  黑色的皮质肌理做旧后呈现出怀旧的质感,彰显出Zac Efron日渐由轻狂少年成长为轻熟男所散发的男性魅力。领口和袖口锁边的细节设计非常耐看,想必穿起来也非常舒服,使这件皮夹克不至于沦为压箱底的“样子货”。

  2.冰蓝色亚麻衫

  清爽的冰蓝色把Zac Efron的脸色沉得更加白净,轻薄的质感与皮夹克从材质上形成对比,领口一排小扣子的细节点让这件亚麻衫平添几分姿色。良好的透气性也使皮肤可以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如果你的衣橱里没有这种万能搭配衫,大可准备两件基本款以备不时之需。

  3.直筒牛仔裤

  Zac Efron的牛仔裤颜色是非常纯净的牛仔蓝色,裤身还中规中矩地做了水洗磨白的效果,但胜在裤型超正点,没有眼花缭乱的肌理装饰,简单实穿舒服贴心。

  4.百搭板鞋

  棕褐色的板鞋和整身的搭配浑然一体,橡胶鞋底防止鞋子被弄脏。Zac Efron亲身示范,再次将“牛仔裤+板鞋”这对黄金组合发扬光大。下雨天,当你不知道穿什么鞋时,那就穿板鞋吧,看起来总比雨靴潇洒。

Joe Jonas

  作为Jonas Brothers的主唱,Joe Jonas擅长演奏吉他、爵士鼓等多种乐器,然而才华出众并不意味就是全能选手。在穿衣方面,自去年夏天与“吸血鬼姐姐”Ashley Greene在一起以来也未见其品位有所提高。

  1.络腮胡扮成熟

  话说男人有三宝“络腮胡、鱼尾纹、黑皮肤”,它们也证明了时光是雕琢熟男的最佳工具。Joe Jonas的确切出生日期是1989年8月15日,至今未满22周岁,浓眉大眼的青涩脸蛋与脸上参差不齐的胡子实在风马牛不相及。

  2.棕绿混色衬衫

  土棕色、墨蓝色和深绿色以大块格子的形式分布在一件衬衫上,着实有点不堪入目,仿佛随便扔进衣橱最深处,来年春天又不知从哪儿翻出来雨天胡乱套在身上。相信选择一件纯色如卡其色、烟灰色衬衫搭配白T恤会清爽许多。

  3.黑色水桶裤

  炭黑色并没起到修饰腿型的效果,反而使Joe Jonas的腿在视觉上缩短了一截。裤子的设计缺乏细节,真想不通他为什么会穿这个?搭配他的深色上衣,一条浅色的休闲裤会更好。

  4.棕色长舌板鞋

  本已非常笨重的鞋子还包住了裤脚,鞋舌假装自然地耷拉在外面,加上稀松的鞋带,Joe Jonas在试图引领不羁散漫范儿吗?建议小心系好鞋带,以免雨天滑倒出洋相哦。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