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2011春夏的绅士欢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童话故事抱有美好憧憬的女人们,不会因为威廉王子与凯特大婚而黯然神伤,相反,在婚礼上看到新式英伦绅士哈里王子横空出世,内心更加汹涌澎湃。这个夏天,注定是绅士横行的季节。

  2011春夏的绅士风格衣装不应该老气横秋,在兼顾仪表堂堂等内涵条件时,应该加一点点创新,同时还需要讲究兼容并包的精神,譬如眼下最常见的融汇中西。立领、看起来颇有中山装式样的上装被爱马仕激活,摆放在金发碧眼的模特身上,气质还是扑面而来,而且款型更为轻松自在,不难估算,这系列单衫会在中国市场备受热捧。但最典型的风格莫过于简约型衬衫与西裤的配衬,能秒杀不同年龄层的绅士们。色彩方面,夏日比较热门的当然是浅色系,米白、卡其、粉色系等都是上佳选择。偶尔还可以来点观感刺激,碧绿色怎么样?

  西装外套方面,双排扣卷土重来,颇有复古怀旧的味道。大开领设计让内衬的西装或者圆领衫有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胸部的口袋设计被再次强调,如果你想追求一点点纨绔味道的,不妨在口袋中塞一条方巾。再配一双尖头皮鞋就更加完美了。

  当然,绅士们也可以显得更为自由休闲一些。短裤和阔脚裤都是可以接受的,但不要太夸张。在女装领域中非常受欢迎的透视概念,运用在其中就是大量使用深色暗纹,一些设计讨巧的暗纹衬衫就绝对不会让你想起上世纪九十年代曾风靡一时的“蛊惑仔”式打扮,搭配一条较为宽松的休闲裤,无论出现在工作场所还是休闲地,依旧绅士魅力无边。

  配件方面,摆“绅士款”不一定需要最典型的礼帽,还可以用别致的画家帽来表达自己一颗充满想法的时尚之心。男士手袋方面也不落俗套,越简洁越大方的款式,更加适合绅士们所装备。

衬衫搭配最典型不过,但一条巧妙的皮带能让全身造型更为抢眼。(爱马仕)

短裤可以穿,但是在搭配上依旧奉行干净自然的原则。(dunhill)

  绅士打扮不一定是一丝不苟,也可以来点新意搭配,如双排扣西装搭圆领内衬衫。(Canali)

尖头皮鞋在2011春夏中风生水起。(GAZZARRINI)

男士手挽包也应该有点讲究,简约风格时下最风光受宠。(Canali)

暗纹衬衫备受欢迎,但效果绝对不会太过“暴露”导致俗套。(Etro)

经典绅士风格有其重要的支持人群。(dunhill)

绅士配件除了礼帽,还有各式各样的设计款小帽。(BILL TORNADE)

来源:羊城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