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时尚型男 夏日怎么穿着牛仔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现在欧洲最流行的无缝立体3D剪裁,可以看到牛仔的原始粗犷和现代流行的元素,它的简洁设计和实用,总是和潮流同步。在这个牛仔裤不再是时髦品,而是必需品的时代,请忘记你耳边充斥着各式各样的吆喝声。

2011男人牛仔装性感回归

  男人的性感密码

  《Sex and the City》里,女主角Miranda患上轻微抑郁,总觉得自己脱离了曾经的时髦姐妹乐园。闷闷不乐之际,翻出了“压箱底的、大学时代的、自从1985年就穿不上的、低腰的、绷紧屁股的”一条牛仔裤去参加派对。结果是:和3个年轻男人相谈甚欢、接到请求认识的小纸条、被人赞性感,从此信心百倍!

  没错!不应该只是每个女人都要拥有一条牛仔裤,那些追求性感与粗犷的硬汉们,更不应成为例外!要知道,从1847年世界上第一条帆布牛仔裤横空出世以来,这种自由、粗犷,带着点街头风的牛仔不知道俘获了多少硬汉:上世纪50年代的好莱坞偶像马龙白兰度、猫王埃尔维斯,今天的超级帅哥强尼?戴普、汤姆克鲁斯,他们都是铁杆的牛仔控!

  G-Star man三大件

  完全释放丹宁的原始个性,是G-STAR自1989年创立以来的秉性。它是低调而实用的,兼具了欧洲的简约和西部牛仔的硬朗,注重布料的耐用和剪裁的立体。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现在欧洲最流行的无缝立体3D剪裁,可以看到牛仔的原始粗犷和现代流行的元素,它的简洁设计和实用,总是和潮流同步。

  在这个牛仔裤不再是时髦品,而是必需品的时代,请忘记你耳边充斥着各式各样的吆喝声。你只要记得在你的衣柜里,给G-Star留下一席之地,就够了。而成为G-Star man却只需要三大件。

期待夏天的牛仔裤

  简约纯粹的线条设计,不仅能够百搭,而且不会过时。直筒长裤,或者七分,甚至曾经是性感女人们专利的低腰……想驾驭什么款,就看你的心情了!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