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15位双周穿衣型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男式着装里的存在感元素主要表现在西装的驳头尺寸上。

Hugh Jackman

  《X战警》好莱坞男星Hugh Jackman身型高大,于是可以轻松驾驭板型适中的西服套装,墨蓝色领带与灰色西装对比明显,并且平添色彩。

Robert Pattinson

  在《暮色》三部曲中扮演吸血鬼的Robert Pattinson在穿衣方面颇为讲究,从来不会将黑白一并带入,此次则是砖红色领带吸引眼球。

Brad Goreski

  著名造型师Brad Goreski的着装风格颇具存在感,并不是说服饰尺码,而是他在面料选择上非常大胆,立体亮片西装绝对堪称型男必备单品。

Alexander Skarsgard

  HBO热门美剧《真爱如血》男演员Alexander Skarsgard青睐简洁明快的穿衣风格,浅军绿西装搭配白色T恤,无需额外配饰即能非常有型。

Brad Goreski

  仍旧是Brad Goreski,这个造型则以色彩取胜,猩红色窄西装搭配天蓝色卷边锥形裤,Lanvin的蛇皮拼接运动鞋则令整体造型平添奢华印象。


Robert Pattinson

  如果说色彩是这一季的重点,男星可以选择冷色调的丰富色彩。Robert Pattinson身着Gucci的赭石色西服套装,漆光正装鞋同样给力。

Stefano Pilati

  作为当下一线男性设计师内穿衣第一人,Stefano Pilati的个人风格具有鲜明的意式情调,无论是流苏围巾还是西装搭配薄纱衬衫的造型均是如此。

Karl Lagerfeld

  曾经号称只穿Dior Homme西装的Karl Lagerfeld,如今开始尝试Tom Ford的西装,讨巧的黑白印花,存在感驳头,符合设计师的一贯行事方针。

Jefferson Hack

  《AnOther Magazine》执行主编Jefferson Hack的穿衣风格时髦又文艺,驼色薄绸西装搭配简洁的蓝衬衫和烟灰色铅笔裤,个人特色非常明显。


Hamish Bowles

  美国《VOUGE》驻外编辑Hamish Bowles身着2006秋冬Alexander McQueen服饰,斗篷西装的印花采用苏格兰格纹融合抽象花朵,设计感非常新颖。

Matthew Morrison

  美国著名多栖演员Matthew Morrison穿衣颇为讲求做工,奶油色的丝质西装不仅在面料选择上胜人一筹,同时其香蕉领也颇具特色。

Marc Jacobs & Robert Duffy

  著名设计师Marc Jacobs及其合伙人Robert Duffy均身着统一的苏格兰传统半截裙,以此纪念已故英伦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

Tom Ford

  著名设计师Tom Ford的穿衣具备强烈的存在感,其尺寸惊人的驳头令正装西服散发出浓郁的领袖气质,与其咄咄逼人的气场非常相符。

Chace Crawford

  热门美剧《绯闻女孩》男星Chace Crawford的海军蓝正装西服拥有丝质驳头,漆皮正装鞋则将整体造型的礼服感提升至全新高度。


来源:e.lifestyle.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