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打造夏日个性潮发 提升被关注指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看似个性又帅气的男生夏日发型,追求时尚的你准备好要挑选哪一款了吗?为你准备了6款街头潮发发型,今年夏天要你好看!

  独特与个性,尝试银灰色染发,看似不亮的颜色,其实很吸人眼光,一直都是低调潮人的最爱。厚厚的平刘海加黑框眼镜,一种很独特的韵味。

  斜刘海定纹理烫发型,刘海一直都是男生发型的重点,炎夏想成为潮人,刘海设计一定要苦下功夫,定位烫的刘海造型,酷帅有型,顶部轻轻蓬松的纹理烫线条,大大提高发型的时尚潮流度。

  帅气又时尚的不对称发型,蓬蓬发丝加斜刘海,清爽有型,如果再以黑超遮面就是潮人最爱的单品修饰方法了。

  轻度乱卷的男生蘑菇头,呆呆的蘑菇头发型,用这种随性的修剪方式,打造出凌乱自然的休闲感范儿,使蘑菇头不再单一,反而潮流个性。

  纹理烫男生短发,紧紧贴在额头的刘海,配搭大框的椭圆眼镜,带来小资男的感觉,头发表面的纹理感线条,用发蜡就能抓出来。

  很简单的男生潮人发型,头发打理直顺,圆形弧线修剪,流行又低调的染发颜色,时尚潮流的潮男气场,帅气又有型。

来源:搜狐男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