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父亲节为时髦老爸挑选一件礼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又一年的父亲节到了,不要忘了你家中那个时髦且热爱生活的老爸,在这个节日为他选择一份专属的父亲节礼物,和家人一起欢度这个父亲的节日吧。

  Bottega Veneta西装
  加入了诸多细节设计的修身西装,一上身就会彰显它的与众不同,里面随意搭件T恤便已足够精彩,切忌再搭配复杂设计,类似翻领、带有立体装饰的内搭,那会看上去过于繁杂。

Jil Sander针织开衫

  针织开衫原本是件挺普通的单品,但如果将腰身收窄些,再真空穿着,立刻便成了一件性感利器,而且这件针织衫还加入了拼接元素,更具看点。

  COACH 手袋
  COACH的形象大使好莱坞著名影星格温妮丝 帕特洛,所具有的优雅与活力成为COACH精神的化身。而对于那些热爱享受闲适生活的父亲们来说,COACH的复古条纹帆布手提包毫无疑问的唤醒了夏日中悠然自得的气息——条纹的灵感来自石膏画,图案略显稚拙,而肩带上的金属扣眼令人想起扬帆远航,平添一份水手情怀,让你在父亲节赢得时髦老爸的欢心。

  Bally男鞋
  这款鞋子利用现代建筑和工程技术,辅以手工绘制和现代材料,布洛克鞋在保持其笨重感外观的同时,变得更加轻巧,更符合21世纪的时尚感。

来源:搜狐男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