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谁说男人不化妆 男人妆比女孩还漂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rain

  韩国男星Rain于10月11日入伍,最起码有一年时间要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中!那些或媚或man的瞬间,比女孩还漂亮的男人妆,迷惑你的眼!

  灰色的美瞳加上可以夸张的下睫毛,鼻梁上的高光加上rain本来就微微上翘的嘴角,十足的野性可爱!这种感觉也许就只有他可以完美诠释,一只很man的小野猫!

  李俊基

  凭借《王的男人》一举成名的李俊基被冠以“比女人还妖媚的男人”称号,红唇皓齿,加上眼线的勾勒,一双媚眼已勾魂摄魄。

  金贤重

  贤重大胆地尝试了烟熏妆!眼部用三色棕混合打底,眉毛刻意加深硬朗的线条,难得的是丝毫没有娘的感觉,反而给人一种绅士的高贵感~

  崔胜贤

  崔胜贤在《iris》里的经典眼线造型,小烟熏加上光洁的发型,给人利落的简单的感觉,犀利的眼神反而让人有摄魄感。

  Johnny Depp

  加勒比海盗中的Johnny Depp,脸颊没有其他的妆容,有的只是海盗自然形成的灰尘吧~眼部仿熊猫般得烟熏式涂抹让这位海盗增添的不仅仅是可爱,狂放不羁的迷人个性也就此显现。

  郭敬明

  中国内地最经典的妆容恐怕非郭敬明莫属了,其实没有太多的雕琢,但也许正是这样,佩戴了美瞳的他加上较小的脸庞,淡淡的粉底以及可爱的微笑,脂粉气十足!也因此得以四娘的称号!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