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郭富城刘德华梁家辉将携手对戏 导演是“新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刘德华、郭富城、梁家辉三大影帝联手李治廷、彭于晏两位新生代男星主演的悬疑警匪巨制《寒战》本月即将在香港开拍。据投资方之一香港安乐公司负责人透露,该片投资过亿,还将有多位重量级明星加盟。据悉,该片计划年底杀青,明年公映。

  云集超强主演阵容,片方却把导演重任交予了梁乐民和陆剑青这两位幕后人物,安乐老板江志强解释,该片能吸引到众多明星,靠的正是这两位导演十年磨一剑的剧本,“二人虽然没有正式担任过导演的经历,但都曾在香港电影圈经历多年摸爬滚打,香港电影最讲究薪火相传的精神,十年前,刘伟强和‘麦庄’也只是业内比较知名,一部《无间道》给他们提供了机会,现在他们已经是香港影坛的中流砥柱。相信除了为观众奉献一部佳作,他们也能给香港影坛输送新的血液。”

  据安乐公司透露,《寒战》的故事架构与《无间道》有类似之处,讲的是警匪之间的斗智斗勇,充满“谁是真凶”的悬疑。但《寒战》的延伸范围更宽,整个香港警署上下都被牵连其中,并且商业元素更足,有大量追车、爆破的惊险场面,为此香港警署也为整部影片大开绿灯。

来源:新京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