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迪斐兰狄男装释放亮丽的时尚光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迪斐兰狄男装取得巨大成功后转而向服装界发展,将典雅的艺术元素容入服饰中,引领男仕消费者对服饰品味的全新视野,凭着这个理念开发设计产品,藉着作品释放亮丽的时尚光华;精心设计赋予迪斐兰狄男装品牌深髓的艺术内涵。同时也是迪斐兰狄男装服饰个性化的体现。雄厚的艺术基础和经历初期艰辛磨练,终于成为著名服装设计师,为巴众多绅商人仕设计高级服饰。下面中国服装网(efu.com.cn)小编和您一起欣赏迪斐兰狄男装。

迪斐兰狄男装释放亮丽的时尚光华

迪斐兰狄男装释放亮丽的时尚光华

  “sls”项目是一个以服装服饰为主营产品,集众多经营业态先进理念为一身的多元化经营项目。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通过自有全国性网络销售平台及在全国各省会、地市县等地建立的产品直营店和体验店,使之成为全民服饰购买的首选。“sls”项目是互联网时代开创的崭新商业模式,它以全民营销战略与品牌一贯的亲民形象相契合,用以真正实践开放式电子商务销售平台的重大战略举措。同时,商户通过加盟可以在集团授权地区开店,通过分享个性化的服饰搭配来创造真金白银的价值。真谛是发掘用户价值,其自身价值也是最终来自用户创造的价值,以贴心的用户体验、高性价比、具时尚感的产品,最优质的商品及服务吸引千万名忠实用户,致力成为中国网络男装领域的领导品牌。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