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Palerb派路普高级休闲服饰CHIC2012倡导旅行休闲文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26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2)即将在北京盛大开幕,Palerb派路普德国经典高级休闲服饰品牌即将参加本次盛会,为我们带来来自欧洲的旅行休闲文化。派路普的每一季服装,都模拟摄影家在旅途中的亲身感受,以服装系列和摄影艺术的方式,用一种理性而休闲的艺术家品位,完美地传达给顾客。

  展馆号:运动/休闲馆E2109

  时间:2012年3月26-2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Palerb(派路普),源自德国经典高级休闲品牌,创意来自欧洲的旅行休闲文化,即德国摄影家兼导演维姆•文德斯(Wim Wenders)所带动的“公路电影”获得灵感,服装风格具有鲜明的欧洲大陆风情、艺术灵感和德国休闲特色。Palerb(派路普),它诠释了这位德国旅游摄影家30余年来在欧洲旅行中的真实灵感。它诞生之初是专门为户外旅游和摄影家俱乐部成员准备的户外专用服装,至今已经成为“具有艺术创造与自由精神”的代言。以摄影和旅游为载体,倡导真实而休闲、艺术而理性的生活方式,成为了派路普一以贯之的品牌文化。

  CHIC始终是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前沿引领者,Palerb派路普休闲服饰迎合CHIC时尚理念,主要倡导“舒适而透气的棉文化”。柔软、舒适的仿旧风格。结合摄影的感性精神,派路普品牌决定把柔软而透气的棉质服装作为 Palerb(派路普)的产品核心,所以从创始之初,严格使用“最上等的棉花纺织出的面料进行剪裁”成为 Palerb(派路普)服装一成不变的传统,“Palerb(派路普)的服装品质管理,要从棉花开始”。

  如今,“Palerb(派路普)”作为国际棉花组织的重要合作伙伴,每年只通过具有优质棉花纺织加工质量的工厂采购面辅料,为 了“Palerb(派路普)”独特的纯棉仿旧风格,最早采用“成衣水洗技术”,且采取全机械石磨技术搅拌洗涤,此项品质要求与德国“BOSS”同等技术水平。

南京名爵服装有限公司
网  址:http://www.palerb.com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