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胡兵展示hoperise时尚男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兵的潮流装扮,挥洒的是男儿的真我风采:个性而不张扬,内敛而不缺乏灵动,延续了HOPERISE品牌深色的传奇!

  每一套服饰书写的都是自己的灵魂,胡兵身着这套HOPERISE以黑白灰为主色的格调服饰更彰显出其男士独特的风度与自信。选择一套适合你自己的,会使你的自信更有张力……

  人来人往,车流穿梭,街道的景致在快速地变换…突然,周遭的事物仿佛一瞬间失去了原有的颜色,变得黯淡无光。只因为胡兵身上那抹时尚与淡定,格外耀眼……

  轻松的依靠在吧台,却并不在意手中的酒杯,眼光如长城般,延伸到很远,很远……而在他的时装里,每个细节都在述说着胡兵自己的情绪和故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