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南伏龙杨峻泽 中国型男初绽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刚刚在巴黎参加完Dior Homme全球广告面试的@南伏龙受到了“老佛爷”的青睐,拍摄过多支重量级广告的@杨峻泽稳居一线地位。4月20日10:30--11:30,两位中国型男做客@腾讯时尚系列微访谈#时尚星来客#,与腾讯微博网友亲密互动,畅谈模特圈里的那些事。

@南伏龙

  在2012秋冬中国时装周上,@南伏龙参与了包括爱登堡、红蜻蜓在内的众多品牌的新品发布秀,而早在2011秋冬,他就登上了米兰男装周的T台,为Ermenegildo Zegna、Gazzarrini等品牌奉上了精彩的演出。

@南伏龙

  前不久,@南伏龙受到邀请,飞往巴黎参与了Dior Homme全球广告的面试,与老佛爷Karl Lagerfeld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而老佛爷也对@南伏龙十分青睐,还送上了一件价值不菲的大礼,希望@南伏龙能顺利通过面试,登上Dior Homme的全新大片。

@杨峻泽

  参与选秀节目出身的@杨峻泽曾经是中央戏剧学院的一名高材生,从出道开始就受到的各方关注,拍摄了一系列重量级的广告大片,也曾与当红歌手江映蓉、郁可唯进行过短剧与MV的合作。虽然看起来十分风光,但背后, @杨峻泽也付出了辛苦和努力。虽然歌手梦没有顺利实现,但@杨峻泽并没有气馁,转行模特界重新出发,希望通过努力与积累,成为优秀的全能艺人。那些困难与挫折,也成为了@杨峻泽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让他从青涩的阳光少年蜕变成了性感成熟的轻熟男。未来,@杨峻泽会把工作的重心放在国外,并会尝试接拍一些影视剧集,向着自己的全能艺人梦想出发。希望能够早日在国际秀场上看见@杨峻泽的身影。

@杨峻泽

  对于健康生活方面,两位型男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南伏龙建议大家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坚持去健身房,少吃油多的食物,每天必吃蔬菜和水果,并保证重组的睡眠;@杨峻泽也建议大家每天要坚持锻炼,去健身房,多吃水果。

  访谈结束后,两位型男都表示出了意犹未尽的想法,希望下次有机会再与腾讯微博的网友交流互动。没有参与到访谈的网友也不必觉得遗憾,马上就来回顾访谈的精彩过程吧,当然你也可以继续在腾讯微博上与@南伏龙@杨峻泽互动交流,相信一定会的得到两位的精彩回复的。访谈地址:http://zhibo.qq.com/mbask/3602/index.html

精彩问答:

  SELF悦己(微博)网:#时尚星来客#在成为模特之前,有没有做过其他的工作?

  南伏龙:有过,我是学舞美的,曾在一家艺术团担任过灯光师,我还在超市做过理货员。

  GQ(微博)男士网:#时尚星来客#在第21届世界最佳模特大赛总决赛上获奖,对你日后走上模特的道路有什么帮助?

  南伏龙:让我有了更多的信心,准备踏入模特行业,那也是我第一次和到国外的一些模特有接触,也算是国际接轨了。

  龙刀刀:#时尚星来客#T台上的模特们感觉高高在上,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私底下的你们是什么样的?男模之间的关系好吗?会一起吃饭聊天吗?

  南伏龙:私下我们都是好哥们的,互相帮助和鼓励!时不时也会出去吃饭聚会什么的。只是在镜头前感觉很严肃而已。

  SELF悦己网:#时尚星来客#说你是中央戏剧学院的高材生,参与过哪些作品的拍摄?

  杨峻泽:从出道开始,拍过一些歌手的MV以及一些网络时尚剧,曾经主演过郁可唯mv《暖心》,和江映蓉主演的短剧《我们约会吧》

  GQ男士网:#时尚星来客#获得百事新星大赛天津赛区冠军的经历对你走上模特之路有帮助吗?为什么后来没有选择做艺人在娱乐圈发展而选择了转行做模特?

  杨峻泽:百事新星大赛对我影响很大,最初是一个玩的心态去比赛,没想到拿到了冠军并代表天津区去香港参加演出以及培训,也是在比赛的时候从电视上被之前的台湾经纪人发现,之后来到北京,从而开始了演艺之路!最初开始来北京签到一家很大的唱片公司做偶像团体,因为一些原因没有继续在做歌手。

  公子哥:#时尚星来客#T台之下的你有什么爱好?喜欢party聚会吗?

  杨峻泽:我是个很爱音乐的人,尤其是摇滚乐,音乐是我生命中最不能缺少的,就像是身体的一部分,还有就是运动,平时喜欢打篮球,踢足球,party 偶尔会去吧

  腾讯时尚(微博): #时尚星来客#近期有哪些工作安排呢?

  杨峻泽:未来我想把重心放到国外发展,会尝试在米兰 纽约 巴黎 日本,这几个地方去接一些工作!有可能在一到两年之内会去拍戏。蓄势待发 开启往全能艺人的道路出发

来源:腾讯专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