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出海吧!男人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米兰、巴黎两大男装周上,设计师们说好了似的,围绕着海洋元素,铺出了一整个春夏,溅了男人们一身的浪花儿。

  从那些深深浅浅的蓝,到浪花白;从经典条纹元素,到各式各样海滩装备。那些露出仿佛被阳光镀了一层颜色上去的男人们,往T台上一站,就像是从《海滩救护队》里走出来的一样。

  即使,你依然被关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无法逃脱,但这也不能阻止你做一场出海扬帆之梦,不是吗?

  深深浅浅都是蓝

  说到海洋,最有代表性的就是蔚蓝的海水了,其实,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并不是所有的海水都是同一种蓝色,所以,今季的蓝色也深深浅浅,任君选择。

  被蓝色淹没的T台,就像海洋一样,淹没了我们的视线。充满艺术感的克莱因蓝、晴朗爽快的天蓝、温柔优雅的浅蓝以及深沉稳重的普蓝,种种蓝色,从颜色的表象上就进行了初步区分。

Frankie Morello

Calvin Klein

Versace

Bottega Veneta

  于是,我们就看见了Bally的文艺男穿着蓝夹克,Bottega Veneta的时髦精英男套一身紧身蓝西装,Calvin Klein的运动型男则穿起了蓝色休闲装。从他们身上,你也可以看出蓝色的适应性有多好,即使是同一种蓝色,也能适合不同款式和不同风格。而今年设计师们也开始在面料上玩起了小花样。Z Zegna的浅蓝小西装,因为用了绒面的面料就让这种轻飘的颜色看上去忽然之间亲切了起来。至于Giorgio Armani带着荧光感的宝蓝色,则使得这种一般让人联想起蓝领工人的颜色多了一丝贵族气。

  要想尝试蓝色的话,亮度越高的颜色对肤色要求越高,相对来说,亮度较低的蓝色比较没那么挑人。

  Tips:一件海蓝色的Polo衫、一条钴蓝色的小领巾、一件浅蓝的衬衫,这些易搭配的单品,可以列入今季的蓝色系列购物名单里。经典款的蓝色单品不会过时,而蓝色对成熟男士来说,还有显年轻的效果。注意荧光蓝之类的撞色搭配请谨慎尝试!

来源:都市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