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意大利顶级服装在中国时装周发布秋冬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意大利著名男装品牌CADINI(卡蒂尼)2012秋冬流行趋势发布26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举行,伴随着舞台两侧巨大LED屏的背景变换,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模特陆续登场。

意大利顶级服装在中国时装周发布秋冬流行趋势

  特别嘉宾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意大利驻华使馆主要官员等出席了此次时尚盛会。

  本场发布会以“迦太基之鹰”为主题,灵感来源于地中海与非洲交融地区拥有悠久文明和多元文化的精髓之地----迦太基。产品的设计理念概括为“复古”“简约”“精致”。本季CADINI款式设计延续着意大利高端商务风格特色,在追求精致、高雅的同时,注重概念与细节的借位与混搭。经过改进的版型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在衬衫缝纫上则采用了国际上少有的32针工艺。服装上的印花刺绣的特色设计以及CADINI服饰特有的撞色斜条设计等,都彰显着传统意大利式的对细节的要求。

  意大利CADINI创建于1983年,近三十年来,CADINI品牌已先后进入英国,印度,墨西哥,俄罗斯,美国等40多个国家,并成为世界公认的领军男士服装品牌。如今,随着在中国国内一线城市高端商厦的落户,CADINI更以强劲的姿态登陆中国男装领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