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百搭衬衫夏日必备 风格百变实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人说衬衫就是男人的第二层肌肤,不可否认,衬衫及百搭又实用,每个男人衣橱里最多的想必就是衬衫。但是如何把衬衫穿的很有风格,这个就很有难度了。

  时尚印花风 今年最流行


  印花元素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也是最难掌握的元素之一,一件印花衬衫搭配深色短裤和僧侣鞋,很容易的让人看起来更加轻松,复古气息的花纹和设计是低调而奢华,再搭配一个复古的眼镜,散发着浓浓的英伦范绅士味道。

  街头小清新 盛夏最受宠


  在当今这个萝莉盛行的年代,男士小清新的打扮也无疑受到欢迎和追捧,牛仔衬衫和卡其色卷脚裤,两种最抬人气质的单品,瞬间提升你的清新指数,如果你的要不是很粗的话,就把衬衫塞进裤子里,减少因为卷裤脚带来的短腿之感。


 职场商务范 熟男最实用

  用最简单的衬衫就可以轻松打造出简约、清爽同时又具有浓浓复古味道的职场造型,短袖衬衫几乎每个人都有,合身的休闲裤也并不难找,你需要的是一个有品位的拎包和一双有质感的鞋子,邮差包和短靴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不要忘了再配一条同色系的腰带。

  街头混搭风 街头范最潮

  将不同风格,不同材质,不同身价的东西按照个人品味拼凑在一起,从而混搭出完全个人化的风格。不要规规矩矩穿衣服,衬衫也可以穿做外套,短裤和登山靴加上头巾,日范儿街头风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大河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