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性情畅流·朱琳·波司登时装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20日晚,波司登公司在上海国际时尚周的舞台上成功举行了“朱琳·波司登时装发布会。

    发布会为三大主题,“性情畅流·城市轮廓·快乐狂想”。朱琳的作品更加关注的是人类的情感需求。服装的设计感非常强,设计师在多年与羽绒这一元素的相处的岁月里,对其秉性的把握越来越有自信,因此在表现上愈发的放松。无论是色条的运用还是设计师在配搭上个人风格更加明显。在设计师的引导下,让人感觉到羽绒的时装性更加强烈,甚至让人觉得羽绒服打破了季节的局限,这不但给与设计师更大设计空间,也会给产品带来更长的销售生命。

    从审美角度来说,更加时尚化的裁剪让人们对羽绒服有了更新的认识。羽绒服装时尚化是所有人的期待,但是真正被认可的设计还是近几年才出现,“波司登”在羽绒时尚化的过程中起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