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R香港秀FIORUCCI 2004新款秋冬女鞋 复古乐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20日,2R在香港尖沙咀广东道海港城出席“FIORUCCI 2004秋冬女鞋"复古乐趣”鞋展,二人穿着最新的秋冬鞋款,十分兴奋。2r最近甚少露面,有传二人是跟唱片公司关系恶劣,所以被雪藏。2r表示近日因为不是宣传期,所以较少露面,并没有什么雪藏之事,她们这阵子忙于筹备新唱片,其实这些传闻经常也会出现,她们不会为此而不开心,反而这阵子可以养精蓄锐应付下一轮的宣传。









 9月20日,2R在香港尖沙咀广东道海港城出席“FIORUCCI 2004秋冬女鞋复古乐趣复古乐趣”鞋展,二人穿着最新的秋冬鞋款,十分兴奋。2r最近甚少露面,有传二人是跟唱片公司关系恶劣,所以被雪藏。2r表示近日因为不是宣传期,所以较少露面,并没有什么雪藏之事,她们这阵子忙于筹备新唱片,其实这些传闻经常也会出现,她们不会为此而不开心,反而这阵子可以养精蓄锐应付下一轮的宣传。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