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05Calvin Klein春夏纽约时装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年春夏Calvin Klein女装系列,灵感摄取自艺术作品的元素,以及简洁的雕像线条。质地与身材比例跟随大自然的节奏,重新予以诠释,塑造成为现代的轮廓。

  在剪裁上,Calvin Klein大量运用弧度与角度的融合,例如那些传统经典、优雅自然的T恤,以及重新解构和演绎的背心上衣;此外,多层次与折迭剪裁,搭配休闲风味服装,展现女性轻柔性感的一面;此外,类似回教服饰的上衣和垂落于腰部、轻松的波西米亚背心型洋装也都为Calvin Klein带来不同以往的崭新视野。

  色系上,整体系列在大地与水的色彩上完美表现:深色矿石色调、黄昏、软木棕、和镀金邂逅尼罗河、海洋、蓝绿、苜蓿。如映光似的复古银、水晶与白搭配电石、海螺、柳叶色系等,点上艳丽的深红,造就出全新的色彩排列,如单一色系、格纹色系、或者是穿洞式的色系视觉呈现。

  而晚礼服系列,经典的tank背心上衣被重新塑造和诠释,塑造出优雅简约、略带休闲的自在剪裁。此外,长至脚踝的直筒式百褶裙洋装,也呈现丰富飘逸的美丽风格;而丝质绉褶布料和尼龙viscose布也轮流出现于剪口和内衬,薄雾质地的对称亮质衣料,更加深低沈的层次感,完美无限。

 

 

 

 

 

 

来源:E风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