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梦特娇春日圆舞曲 随性张扬又不失尊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源自“时尚之都”巴黎的经典法国时装品牌梦特娇,于4月8日在北京上演了一场激情四溢的春夏时装时尚秀。那最负盛名的“花朵”标志,则仿若今春最绚烂绽放的花朵,在展示台上奏出一支“春天的圆舞曲”。

 

  经典旋风首先席卷了梦特娇2005春夏男装亮丝系列。现代经典和永恒经典两大主题将梦特娇80年来引以为傲的辉煌重新再现于观众的眼前。现代经典主题的梦特娇翻领亮丝恤在秉承传统工艺品质的基础上,融汇更为流行的元素,随性张扬而又不失尊贵,为沉闷的空气增添一抹亮色。

 

   都市休闲魅力与动感动力看上去则似乎专为那些渴望挥洒自如,无拘无束的男子而生。有如丝般柔滑亮丽的触感,轻松和谐的都市休闲魅力系列亮丝恤搭配上班外套,全身散发阳光般的味道,仿佛与周遭的美好世界合二为一,成为都市里缓缓流动的风景线。大热的条纹和格子被广泛用在梦特娇动感动力系列亮丝恤上,跳跃的图案让你的平静生活多了几分激情。而优质的亮丝材质易于汗水迅速挥发,让你时刻保持清爽透凉。蓝天白云下,绿草如茵中,活力四射的你就尽情发掘你的运动潜能吧。

  梦特娇女装亮丝系列的亮相则仿佛将我们带回了那个精致优雅的淑女年代。翻领亮丝恤简单流畅的线条,完美的面料材质让女性曼妙的身段显得更加雅致。花形商标成为瑰丽高雅亮丝系列的永恒象征,女性独有的温婉气息在花朵的点衬下显露无遗。而亮丽悦目的色彩则让我们的淑女们更像一朵朵在展示台上含苞欲放的玫瑰,清新怡人。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