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Gucci 2005春夏秀——John Ray首度的男装之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春夏是Gucci现任男装创意总监John Ray首度的男装之作,整体以时尚休闲为主轴,潇洒性感且丰富多彩。土耳其式罩衫,以华丽的丝质刺绣纯,并缀有手工精致的仿古钱币扣铜装饰,整体营造出华丽休闲风格,并以卡其绿、乳白色、雾粉色为主,下身搭配牛仔裤,配以柔软水洗处理的质感,并有宽版腰带及夸大的皮带扣环来表现。

    西装部分不搭配领带,但仍盛装打扮且强调轻松自在感,印有蝴蝶图腾的丝质开襟衬衫或民俗风印花的丝质领巾,打点男士的潇洒,让春夏装更轻松自由。泳衣就如比基尼般简单且装饰了如皮带的细节于腰部,再搭以仿如日式和风大披围,使整体线条更修长,且弥漫了春天意味,令人眼光一亮、性感无疑。

    而在晚装部分,裤子侧边以缎质装饰再搭晚宴鞋,而晚宴衬衫的轻质棉质松软有型,颜色采用咖啡、古铜色、烟草色、玫瑰色、沙色或雾色。另推出檀木黑、深灰的雪纺或暖棕色的丝质罩衫长袍将其融入到晚宴服搭配晚宴服的裤装,既另类又别致。

    配件手工精致但非常自然有型。项链、手炼、戒指看似仿古金饰,并混搭于造型中呈现休闲感。提袋部分,不论是hobo包或购物包,大量运用鳄鱼皮、麂皮或天鹅绒质材加上Gucci经典竹节细节,不论是海边渡假或优游逛街皆合宜适用。

 

[NextPage]

 

[NextPage]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