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腰”女出动 热辣腰饰狠秀你的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没有小蛮腰,筒型的身材着实让人懊恼,好在今年设计师们集体将焦点集中在腰饰的设计上,给美女们带来更多生动、丰富的选择,不过,在欣喜之余,还是要冷静下来,“对症下药”,OK,“腰”女出动,热辣腰饰狠很秀。 

    CHECK 1:立体装饰, 复古风格活跃气氛

立体花朵的使用,是DIY的好范本

  雕刻感的皮质腰带为复古制造一种历史感,用立体花朵装饰,将复古风格提升到新境界。

   CHECK 2:趣味组合,存在感十足

搭配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金属的质感,丝绸的光感,拼接的层次感,让想象力得到充分发挥的空间。

    CHECK 3:动物纹路,别致的奔放姿态

保守的色彩是彰掀质感的首选

  蟒纹、鳄鱼纹等矜贵十足的动物纹路作为点睛的配件,整齐纤细的一条质感尽现。

   CHECK 4:宽版组合,大气张扬的个性

驾驭宽版腰饰,中性化的服饰最登对

  宽版设计的腰饰,松松垮垮的搭在胯间,一种自然而然的硬朗做派,洒脱帅气。
  
   搭配建议:

  与麻质的服饰相搭配会很协调,原始的朴素感很自然;

  简洁舒适的基本款,不必在设计上斤斤计较,简单的一条腰带足以;

  创意感强的腰饰,有两种搭配选择,要么配合这种创意精神,要么让服装退后,给腰饰自由发挥的空间。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