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深圳服交会开幕,卓依尔展位变T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五届深圳国际服装服饰交易会隆重开幕

    本网讯  7月6日上午9:30,在一片欢快、热闹的锣鼓声中,第五届深圳国际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许坤元、原国家纺织工业部副部长王曾敬等领导和来自海内外的数十名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深圳服装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本届交易会展示面积为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有500家,规模比上届扩大了一倍,展会首日观众人流量约达5万人次,参展商包括全国各地以及来自海外10余个国家的专业团体。


    同所有的服交会一样,展位是参展商展示自己的舞台,除了精心打造展位形象、做静态的展示,不少参展商还举办起现场时装秀,使得静态的展位变成了活生生的T台。深圳卓依尔服装有限公司的现场T台秀充分展示了其优雅、时尚、大气的品牌风格,通过模特的倾情演绎,以美伦美奂的组合搭配,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现代女性优雅时尚的生活和风姿绰约的成熟魅力。下列图片为卓依尔的秋冬装系列:

        更多服交会信息,敬请关注本网后续报道。(陶双杰)

第二页    第三页    第四页   第五页   第六页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