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繁复珠宝,大块头有大智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很多女人相信:“只有钻石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今年时尚界更是大鼓奢华之风,伴随着来自波西米亚的民族风和来自地中海的新古典主义的盛行,大师们手里的珠宝从来没有这么耀武扬威过,更多钻石、更大规模、更多颜色、更多重叠,当然也更昂贵。在这个疯狂的季节,最能让你脱颖而出的无疑是最繁复的珠宝。


    今年,自然主题是设计师们的最爱。颇有点在奢华之上返璞归真的味道。水族珠宝在今年大受欢迎。动物、植物都成了设计师的灵感。珠宝年轻化趋势正劲。

    粉色宝石今年特别受宠,而蓝色也仍然在扮演着大海的感觉。今年珠宝绿色、红色,甚至是黑色一并火热着,还要把各种颜色掺杂在一起,大胆的撞色一点也不含糊,越出彩就越精彩!

    大师们往往妙笔生花,让经典的东西永不退色。今年黄金和各种颜色的钻石搭配,颜色冲撞的效果非常奇妙。别忘了,今年的黄金要够复杂,够重叠,才够味道。

    一向含蓄高贵的白钻这一季掉进了不停地自我增添中,多一层再多一层,夸张一点再夸张一点。当钻石像雨点一样洒在身上,你就是那个性感女神了。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