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05早秋时尚预告TOP10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闪闪发光的装饰主义到知性成熟的女性时代,05/06的秋冬国际时装发布T台上表情大变;俄罗斯风情、60年代伦敦女孩、希区柯克成为经常被提到的词汇,无限接近的黑色,矿石色悄悄升温;皮草、蕾丝、天鹅绒愈演愈烈……现在就为你作个早秋预告,掌握流行Top10,你会好看!

TOP 1  黑色集中营

  像黑夜一样的深色调,

半夜蓝色、神秘紫色、暗灰绿色……一直延伸接近、再接近纯粹,绝对的黑色,成为今秋高贵的典范。

TOP 2  一件式,连衣裙

  简单应对各种场合,一件式连衣裙带让你轻松获取美丽,你要做的,就是把它从上到下套在身上,恩,挺胸抬头,你就是最美的。

TOP 3  夸张链饰

  色彩、材质以及繁复设计已经显得有点累赘,

今秋需要的是分量感和串串相连的大气,让人不容小看!

TOP 4  膨胀感造型

  厌烦了一成不变的外观,就尝试一下“微微的膨胀感”所带来的新视觉冲击力。

TOP 5  曲线感制胜

  强调女性曲线的复古款式再一次成为时髦的主导,

只是在这里,伞摆的对比变为圆形的聚焦,让女人看上去更加娇娆柔美。

TOP 6  宽松式悠闲时光

  宽松舒适,却并未隐藏半点好身材,流畅的松垮曲线,自由奔放,绝对不会产生邋遢印象。

TOP 7  细节,还要细节!

  今秋的细节较以往更具想象力和实穿性,

无论在装饰、材质还是结构,都体现出大师们的匠心独具。

TOP 8  强势套装

  很久没穿过满意的套装了吧,今年大师为工作女性特意定制了款款时髦又性感的职业套装,让美丽圆满你的工作8小时。

TOP 9  边缘皮草

  皮草仍然是华美的主角,

不过在动物保护主义的抗争之下,设计师只得力求少而精的去利用,因此,边缘皮草,让设计更趋完美。

TOP 10  特殊鞋型

  秋冬鞋款更重视饱满和厚实的分量感,色彩雅致、高级,富有极强的力量印象。

来源:千龙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