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时尚运动服,越美,越要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要健康,更要美丽!这不是健身房或减肥广告词,而是许多女性同胞共同心声,其中,也包括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与「普通人」不同的,她不只坐而言,还起而行,与adidas合作,设计教人见猎心喜的时尚运动服饰。

  时尚运动服,各品牌都会说嘴,Stella小姐作品绝对有美到让懒人为了秀衣服到健身房动一下的魔力;运动服却流露时装身段,是教人流连忘返主因,2005年春夏一推出,在日本创下半年货一个月售磬佳绩,台湾当时仅能纸上观火,实品八月在地终上柜,等的够辛苦,但也算心想事成。

  Stella在国外媒体说明会上表示,运动时穿得好不好看很重要,可面子满足了,不代表里子是空心大萝卜,与adidas合作,除了能满足光鲜亮丽运动的渴望,也开拓时尚外服鲜少尝试的材质;譬如,adidas独家Clima365温度管理系统以及革命性X-Static银纤维;Clima是adidas研发的透气散热科技,银纤维算新角色,秘诀是将天然纯银织进纱线,再织成布料,原多用于医疗,主要功能有三,一是帮助导热,二是防静电,三最神奇,据说可散去运动时99.9%因流汗产生的阿摩尼亚气味,简言之,就是除体味。

  「内装」讲究,希望动起来更矫健,为了美丽,女人潜力实在无穷,秋冬新品特别点名健身房有氧、户外越野赛跑、攀岩,以及一般穿著,有趣的是,连仿佛与机能无缘的一般穿著系列,棉质是Dry-release,官方说法是,下水洗,越洗手感越软、越好。

  造型不改春夏织带缠身的风格,有人说禅风,有人笑称是木乃伊,虽戏谑,却也点出重点,一款中空桃红色背心,特意加上了可拆卸的织带,可绕肚打个美丽蝴蝶结,织带左右开弓沿着背心下缘、胸前与领口,跨越香肩延伸到后背,虽奉有氧之名现身,即使对健身房冷感,出入夜店甩汗,也靓得很!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Stella McCartney,将推出39款服饰,装备机能诉求超过8成,秋季单品价格带2000到6000,即日起在敦南、诚品武昌、美丽华、天母和新光三越A11等五据点贩售。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