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秋冬快报 破旧立新2要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秋冬时装发布,T台上一片低调黯沉,但是并不缺少精彩的看点。少了一些浮躁,多了一些内涵,新的趋势掺杂着新旧浪潮、中性性格、解构主义、复古甜美、以及青春学院风等各式时尚面貌,绝对值得细细品味。

 如果说,黑色恰好是你最不喜欢的颜色,而且,你固执地不肯与它为伍;那么可以说今年秋冬你的一只脚已经迈出了时尚的门槛。在喜新厌旧的时尚圈,黑色似乎一直是个屹立不倒的神话,在一季又一季的轮回中安之若素,成为经典。

    黑色新“语”

    本季黑色并没有因为颜色的单一而显得单调,雪纺、天鹅绒、具有光泽感的绸缎和皮革、蕾丝等面料被设计师的神奇之手混融在一起,展现出十分丰富的层次感以及或性感、或端庄、或柔媚、或帅气的多元风格。

    黑势力代表    Giorgio Armani、GUCCI、LANVIN、Louis Vuitton

 虽然说时尚风水轮流转,但是异域风情却一直站在时尚舞台的中间,没有被忽略过。当波西米亚风渐渐失去力度时,神秘的东方给了设计师无穷无尽的灵感。

 异域“来客”    Missoni、Alexander McQueen、Ungaro

    反叛分子Alexander McQueen在2005秋冬巴黎时装周中,用大型流苏披肩改良而成的连身洋装、以及多层荷叶边鱼尾裙晚礼服,为夸耀的设计写下完美的篇章。
    主打民族风的品牌KENZO每一季都充满大气热烈的氛围,绚丽的花卉拼接格纹图案长裙,斜襟立领的中式情调套装,极尽奢华的绣花钉珠宽松外套,极为醒目。

来源:第一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