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神秘琥珀饰品 自然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放飞心情,嗅到色彩的气息,倾听自然的呢喃多彩的生活,出彩的心情,这就是琥珀饰品系列,是钟情于女人的大自然敬献的完美礼物。

 

    精典时尚系列

 银镶琥珀项链:精选的蜜蜡琥珀与血珀在质朴凝练的设计中透出不经意的奢华,指间佩上方形银镶琥珀戒指,时尚妩媚而让人陶醉其中。

 

    唯美浪漫

 银镶琥珀项链、银镶琥珀手镯:她神秘幽深的色彩和内部迷离的胞体,古朴而华美让人脑海中折射出无限光泽、体会千万年前的神秘。

 

    风中缘

 银镶蜜蜡项链、银镶火珀项链:结合了最新时尚元素的经典怀古风尚,佩戴后衬托出女性的个性风格,亦体现女性娇美温柔的气质。

 

      放飞的心

  纯珀项链:个性的雕刻手法塑造出优雅的效果,妩媚的光泽与纤细超脱的灵性,宛如深深雨巷中的丁香,在每一个多情的季节吐露芬芳与激情。

来源:千龙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