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料峭秋冬 胖女生穿衣指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许多自认身材偏“肥肥”的女生,对夏天厌恶,对冬天痛恨,其实归根结底还是不自信,[逛街购物]论坛里有个“我是小熊111”就是一位对“胖胖”不自暴自弃的爱美女生,看看她的衣橱,一定对你有所启发。

服装:料峭秋冬,胖女生穿衣指南

    [自我介绍]  俺是胖胖老师,一米五八,却有一百二十多斤的体重,痛苦,好多漂亮衣服穿不进去!上边的衣衣为新败战利品,领子的重要细节,有毛毛,还有这个喇叭袖,超稀饭~!

   

服装:料峭秋冬,胖女生穿衣指南

    深沉的紫色和短靴很适合身材不高有点小胖的女生,皮裙的硬朗线条和微弱光感可以有塑型的效果。
    个子不高的MM,腿部看起来会略显短粗,裙+靴的搭配能够有效的将这一弱点弱化些。

    [我是小熊111·靴子开大会]

服装:料峭秋冬,胖女生穿衣指南

    ★风格分类:①不安分守己型; ②帅气型; ③受罪型(左→右)
    · 如果你有一双修长的美腿,不想因为季节的原因而把这种天生的美丽隐藏起来的话,过膝长靴就一定是你秋冬必备之物。

服装:料峭秋冬,胖女生穿衣指南

    风格分类:①百穿不厌型; ②老气横秋型; ③绝对舒适型(左→右)
    ·
有没有激动地买回来结果搁置的短靴?除了超长的长靴,短靴在本季也异常热门,以下建议值得参考!

    [我是小熊111·包包开大会]

服装:料峭秋冬,胖女生穿衣指南

    ★除了多一些风格的靴子来拉长腿部线条,搭配一款够时髦的包包能为胖女生争光不少。
    · 有什么样的包,就会有什么样的记忆,女人和包有一种难舍难分的情谊,无论怎样的场合,女人总会带上她心爱的包来应对场合的需要。

服装:料峭秋冬,胖女生穿衣指南

    ★强调装饰性是胖女生的“择包第一标准”太过正式或简洁的款式缺乏吸引力,还是算了。
    ·女人爱包袋,应该是恒久不变的共识。而相对于多变的时装而言,精致的手袋流行周期似乎更长一些。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